送給柯羅莎中來看女妖的朋友們

大風大雨的颱風天
外國人說 好有趣 沒經歷過
乖乖的待在家裡  住在所謂北台灣龍穴的天母士林區
竟然也有天災 地基鬆動 全家活埋

住在山區的朋友很多
小ma、鐵蛋、a男、yvonne…都是獨棟住在空曠的山區
不知道風雨是不是更有一翻不同的感受
但也因這些房子多半是自家的地自家蓋
風雨考驗建商的功力

這樣被迫不能出門的日子
也考驗自己獨處的能力
被迫面對自己
是不是仍能平心靜氣 和自己相處愉快

林志炫的說不出的告別
吉米大師
你唱一定很好聽呀~~~

說不出的告別
作詞:樓南蔚 作曲:黃峻

回程的飛機  滑進了無邊的天際 一樣的天氣兩種心情
裝滿回憶的行李 留在原地 是愛的紀念品

#這一趟旅行 寫完了故事的結局 沒有驚嘆句 沒有疑問句
如果我不夠堅定 喊出了你的名字 打破沉默的僵局
我該說對不起 還是稱心如意
我遠遠看著你 保持著安全的距離
卻有個聲音 在我心裡 掙扎著要出去
從你眼睛 看不出你是否找到新戀情
那抹憂鬱 刺痛著我不可能忘記

*我說服我自己 沒有我你會更順心
可能你已經 雲淡風輕 當我是個曾經
是不甘心 還是依然愛著你
在告別之後讓它隨風去

Repeat #,*x2

記得我曾經那麼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