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突然問,你寫的「summer smoke out, spring eyes in.」 是什麼意思呀?哪兒看到的?

我說,沒呀…那是我自己寫的

小HO說,我覺得好美,還去查了一下字典
「夏天迷漫開來,春天看進來…」

女妖深深的被點醒

原來,每個人看到的世界真的不同

幸福的人眼中看到的都是美好的

內心的想法心境的不同竟然有這麼大的差異

我只是單純的寫下一句話
竟然在不同的人心理翻騰過後變化出百種樣貌

老實說這也不是什麼新鮮的理論
但是怎麼的就是在這一刻才明白,為什麼總是會和某些人各說各話,永遠走不到交差點

小ho四月就正式升格人妻 
這句子在她眼中是這麼的浪漫美麗
連女妖都深深著迷

突然有大夢初醒的感覺
心鏡上的霧被抹開了一些 笑出來 明朗了一些
雖不像這陣子的太陽那麼閃耀
沙塵暴退期不定
但明白了
在口中反覆咀嚼「原來我們看到的是不同的世界」

原來每個人的解讀是這麼的不同

平行的線再怎麼相吸 
最多也只有靠近而沒有交集

明明發生的就這麼一件事
處在相同的環境 
活在同一個地球
吸著相同的空氣
由我口中說出的一句話 你聽起來竟然是那麼的不同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其實不kuso,小ho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