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
很多重要的好朋友結婚了
就在接連的這幾個月

而我(算是在第一時間)
開了電腦在這裡留下這次的紀錄
正式的   
我們都接受的  break

你不再想接受我的想法

我也不再想為自己做解釋

這麼多年 這麼多次
我們都還是沒辦法了解彼此  一直都覺得
你誤會我  我不理解你

我們是兩個不同的個體



這麼久了都還是兩個個體
所以
你說不能給我承諾
我也終於瞭誤  你不會是我終身的伴侶
正式的接受
這是我們第一次有相同的想法
達成共識

分手快樂

祝你快樂

我們都擁有愛也勇於愛
一定會幸福的

2008050622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