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魔女克洛蒂的步驟,一起施法讓好運到吧!
一、認識塔羅牌

首先你得先認識塔羅牌22張大祕儀的每張牌,了解了每張牌的基本意義之後,才可以動手施魔法喔!

0.愚者:流浪的、天真的—這是一張對夢想與旅行有幫助的牌。
1.魔法師:創造的、能力的—這是法力最高強、能力最好的一張牌。
2.女祭司:智慧的、精神的—這是代表女性的智慧、最純真的一張牌。
3.女帝:豐收的、享受的—代表著女人中的女人,對愛情運也非常有幫助。
4.皇帝:權威的、掌控的—是一張陽剛的牌,對男性的事業有所幫助。
5.教皇:援助的、教導的—是一張開啟智慧、擁有精神上的援助的一張牌。
6.戀人:結合的、情感的—最受人們歡迎、最有利於愛情的一張牌。
7.戰車:征服的、勝利的—是非常有衝勁的一張牌,象徵了成功的未來。
8.力量:意志的、魅力的—這張牌代表了神力與魅力,也最具女性魅力的特質
9.隱士:探索的、沉思的—從經驗中累積智慧,代表世外高人的一張牌。
10.命運之輪:命運的,變化的—這張牌代表著生命中的機會與命運的變化。
11.正義:均衡的、公平的—這張牌代表所有的因果都會有個公平和均衡的裁決。
12.吊人:犧牲的、奉獻的—這張牌代表了心甘情願的犧牲奉獻、不求回報的付出。
13.死神:結束的、新生的—有一線生機的,代表浴火重生的一張牌。
14.節制:調和的、疏導的—代表了希望與承諾的一張牌,是精神層次最高的指導原則。
15.魔鬼:誘惑的、欲望的—毫不掩藏邪惡的力量,是代表不正當的慾望的一張牌。
16.塔:毀滅的、破壞的—是最不受歡迎的一張牌,它總是帶來了難以抵擋的破壞力。
17.星星:希望的、美好的—是一張象徵美好、未來充滿希望的牌。
18.月亮:不安的、低潮的—是一張無法避免被情緒或慾望掌控的牌。
19.太陽:光明的、成功的—是一張熱力十足、充滿光明與希望的牌。
20.審判:考驗的、覺醒的—代表到了總清算的時刻的一張牌。
21.世界:完美的、達成的—代表了完美的成果,也是完成階段性任務的一張牌。
二、塔羅魔法道具

1. 塔羅牌大祕儀22張
2. 書桌或乾淨的桌子一張
3. 蠟燭兩枚(放置於桌子的上方兩側)


三、注意事項

1.你必須尋找一個安靜不受打擾的地方來施行塔羅魔法喔。
2.施行魔法時,請抱持嚴肅的態度,不可以隨便嘻笑當作遊戲喔。
3.請選擇在精神狀態良好,情緒平穩時再來施行魔法吧。


四、塔羅魔法GO

具備了以上三個條件之後,你是否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呢?現在跟著魔女克洛蒂先深呼吸三次,然後開始施行塔羅魔法吧!
(一)戀愛魅力魔法

magic-love.jpg
1.請拿出1號牌「魔法師」、6號牌「戀人」、17號牌「星星」。
2.將桌子上方兩側的蠟燭點上。
3.開始擺魔法陣,請依照「星星」、「魔法師」、「戀人」的順序,將牌擺放到桌子上,一邊擺一邊在心裡默念以下牌所代表的意義。

a.「星星」:代表愛情美滿的希望。
b.「魔法師」:代表面對愛情時可以揮灑出魅力與自信。
c.「戀人」:代表最後終於與對方成為一對情侶。


4.進入冥想:魔法陣擺好之後,請專心的注視著魔法陣,並在心裡想像魔法陣開始發揮效力。

a.想像自己的愛情未來就像「星星」一樣充滿了希望與美好,只要自己能夠持之以恆的追求,愛情一定會美滿快樂的。
b.想像自己在面對愛情的時候,就像個魅力無法擋的「魔法師」一樣,無論作任何是說任何話,都會吸引對方的注意,一定可以獲得青睞。
c.想像自己最後終於得到對方的愛情,跟對方成為一對真正的「戀人」,正開始享受了戀愛的美妙。


5.冥想完畢,將蠟燭吹襲,結束魔法。
(二)學業進步魔法
magic-study.jpg
1.請拿出1號牌「魔法師」、2號牌「女祭司」、5號牌「教皇」。
2.將桌子上方兩側的蠟燭點上。
3.開始擺魔法陣,請依照「女祭司」、「魔法師」、「教皇」的順序,將牌擺放到桌子上,一邊擺一邊在心裡默念以下牌所代表的意義。
a.「女祭司」:代表自己。
b.「魔法師」:代表考試時的應變能力。
c.「教皇」:代表老師。

4.進入冥想:魔法陣擺好之後,請專心的注視著魔法陣,並在心裡想像魔法陣開始發揮效力。

a.想像自己就像「女祭司」一樣充滿了智慧,學習力非常的強,功課一定可以步步高升。
b.想像自己在面臨考試的時候,就像個法力高強的「魔法師」一樣,無論任何的難題都難不倒,一定可以發揮平日用功的實力。
c.想像自己遇到了像「教皇」一樣的好老師,不但老師特別欣賞自己作答的答案,而且還給了高分過關。
5.冥想完畢,將蠟燭吹襲,結束魔法。
五、想要增強塔羅魔法的效用的話,你可以把剛剛的塔羅魔法陣擺在書桌上持續一段時間,讓魔法的效力更長久喔!


六、如果你現在還無法擁有一副真正的塔羅牌,那也沒關係,你可以將插圖的塔羅紙牌剪下來護貝使用,施行塔羅魔法之後,一樣可以將護貝的塔羅紙牌依照魔法陣擺在書桌上持續一段時間,或是貼在書桌前,同樣有增強能量的效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