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寫了手機版塔羅占卜
將之視為"
心靈迷路導航機"
沒有帶牌的時侯還真的很好用

但是是PDA版本
因此所有的操作都是在touch panel上點選
包括選牌和翻開
一旦手機不支援觸控就不能操作了
實在很殘念

寶咖咖大師要一個超簡單的流程
趁我一邊寫如恩占卜的flash
一邊就做了一個超簡單版本

request很單純
就是洗牌
然後就跳出三張牌的結果

不過我自己又把他複雜化了
哈哈
我想總會有只需要大祕儀的時侯吧

所以進入畫面就有兩個選項嘍
按下確認鍵就開始洗牌嘍



通常這個時侯我是把手機橫著拿
然後一邊心裡想著問題或畫面
然後覺得洗牌洗夠了也是一樣按確認鍵

三張牌就抽出來了

用左右方向鍵挑選要打開的牌



一樣是按下確認鍵就翻開啦
像這樣



或者右下角的那堆沒用到的牌按下去返回開始畫面
結束
或做下一次的占卜



這次沒有加牌義
當然也是因為寶咖咖大師不需要啦
而且是很快的把原先的改一改弄成的
流程超簡單

果然…
simplicity是王道呀!

這個版本是用方向鍵操作
所以
只要能支援flash lite 2.0的手機應該都可以用
如果你也有需要
留言給我吧

不過…不好用的地方也請告訴我哦!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