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拍的人好像是…自戀
  但我可不是
我可不承認
我沒有自戀哦和那個什麼艾小姐和大叔不同的

他們才叫自戀

我只是在做這個blog的link 貼紙啦 哈哈哈



發想前鏡頭還可以怎麼玩
發明總要創意 創意在工作中會想的很慢 在生活中就快多了
除了自拍還有什麼好玩的呢?
哈哈
所以也順便拍了一下這星期的髮型
我真的很想去做美容美髮業
就可以把這些玩髮的想法當工作當一定要做的去實現了
好好哦


同一張也做成現在又開始流行的雜誌封面照



很符合我又要出國的封面
所以就很喜歡 哈哈

只有造型師和我分的出來其實每次的髮型都不一樣
在朋友看來都是玉米夾呀!
但即便是玉米夾也有大中小夾之分
然後是夾那些方向也有差…沒有夾的頭髮是弄捲或弄直
有時侯是整頭大玉米
有時侯是整頭夾直
當然也有交錯的玩的
只是因為都不是永久的  碰到水就打回原狀了 沒型得不的了
所以過了星期一,就打回原型了


我自己買的工具也不少
電棒捲、離子夾、玉米夾…
但是自己弄會有方向限制
而且其實很傷頭髮 也沒辦法像美髮師弄的那麼好看啦
哈哈
不得不拍起來留念一下

真的好像自戀狂哦都是自己的照片
好啦
那鎖起來好了  金拍謝金拍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