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很有錢可以有好幾棟房子
但兔子多窩也是很麻煩的 除非能每樣東西都有很多套
否則總要跑來跑去才能備齊所需要的東西

 星期日就要去阿姆斯特丹
沒時間換歐元、沒時間整理行李、最後一天的旅館也還沒訂…
每天都不知道為什麼時間不夠用
感覺好像沒有很忙、但是時間都排滿了要做的事

沒有忙的fu是因為沒有結論、還沒找到要做的精神、方向還太模糊
那種沒有抓到東西的感覺很空 花了很多時間但很空
我以為的忙  是已經確定要做什麼的時侯 趕著進度來達成
這時侯會很忙
但這種前期花了許許多多的功夫 卻還沒有踏到地面的感覺  似乎不能稱之為忙

許多朋友很客氣的打電話或丟訊息都先問,你忙不忙?

我…總覺得回答忙 不太對 
但現在有事正在進行正在處理 
如此 行動是有限制的 但  這樣我是不是該回答,是的,我在忙?

在這樣的情況下,我都會腦袋很多待辦事項和idea想去執行
腦子跑的飛快
行為趕不上
就產生掉芝麻的狀況了

哈我真的很喜歡用比喻
總覺得用比喻才能讓別人更了解我在說什麼
因為 我想表達的意境是抽象的
而比喻是平常的經驗 較能產生共鳴
但要把比喻的事再帶回想說明的事  有時侯 還是要有一點技巧

昨天真的很感謝 父
事情必有出路

原先一直找不到朋友可以幫我把行李載回台北
不載回台北我很不安心,很怕在台北遺忘了什麼是想要帶出國的
(以後會訓練自己以租的小房子為家才行)
就是這麼巧同事那天剛好請假
原先拜託的朋友剛好必須在我下班前就到達台北
原本想幫忙的朋友一直沒有消息
最壞的打算也想好了

最後上星期才知道某位住民生社區的朋友每天開車到桃園上班
原本一直沒想要拜託他
因為他的公司離我約半小時多的車距、他家離我家也要快四、五十分鐘的車程
怎麼說都很麻煩
沒想到一問就ok了

感謝艾先生 也感謝父的安排
雖然艾桑在來接我的路上先是被釘子刺破輪胎 平常很準時用餐的他又等到九點多才和我一起吃飯
但還是幫了我極大的忙讓行李終於回到台北
然後
忙亂中真的還是沒記性
忙著說話忙著指路忙著分享經驗
結果
進了家門放下行李開始整理時
看到聖經那一剎那  my God!
我的notebook在艾桑車上  完完全全的忘記了!!

打電話第一句,艾,你開多遠了~~~~

第一腦袋抓起阿爸的鐵馬鎖匙  追出門去找艾

厚~~~
是人老了還是我的多工腦不夠用呀!
記憶體不足  還真是一直掉芝麻

明天就出發嘍~~~~
希望一切開心順利大有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