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上傳了幾張照片先充一下版面
我看相本
 
這是在阿母撕被單,ㄟ不對,Amsterdam知名景點"ret light"紅燈區 中間的運河
(怎麼丹的無蝦米一直拆不出來)
紅燈女郎還沒就位,所以先拍拍河面景緻


昨天回到家真的有點錯亂的疲態
飛了十六個多小時,但像是一整天的感覺
因為星期日早上不到十點我們就到了史基輔機場,而出桃園中正機場已經是星期一的十一點
更錯亂的是中間在曼谷三點半下飛機換空服員那一段
鏡中的自己像是吸血鬼一樣的臉乾燥黑眼圈特深

為了不產生時差,聽說就是增加日照
也就是雖然很累,但落地時間是白天就要去戶外晒一個小時的太陽就不會有時差了

其實我是坐不住的人
在飛機裡待那麼久真的很難受 又不好意思一直向旁人說借過讓我去走道站一站

隨機插入幾張照片


從大學畢業後就一直習慣一天站十小時以上的打工生活
坐著我會動來動去  雖不是過動兒 但就是坐不住
另一個讓我不想睡的原因也是因為躺著又得壓著屁股  太難受了

行李箱比我更可粘  整個上提的把手連殘骸都沒看到 在輸送帶上我機乎都不認得它了
因為原來最大的識別就是綁在把手上的美麗絲緞領帶
就  活生生的不見了

我就像那隻在荷蘭唯一遇見的貓一樣,硬是撐到晚上七點才去床上趴著、側著
仍然不想壓著屁股

不過效率很高的先是把衣服洗好晒好
再整理好行李箱、分好紀念品、留在家裡的和帶去公司的資料、整理好工作相關的照片
當然全身大清洗及面膜髪膜一起同時進行
再陪陪久違的咪咪
然後竟然一會兒覺得餓一會兒又飽了



這條運河正對著中央火車站
是早上快十一點 但沒有出太陽的十八度氣溫 沒下雨但天陰雲厚 只偶爾見著一點藍

好!
反正下飛機到桃園看到大太陽聽到是三十一度時
我真的覺得我體溫失調了
差了十五度的天氣
身體好像沒有馬上調節過來
一會兒大流汗 一會兒又覺得冷
一會兒口渴  一會兒又覺得要喝暖一點的水



看他們穿的衣服不準 (因為他們有人穿很厚,也有人只穿短衣)
但穿什麼都可以騎腳踏車 這還不是穿最隆重的
但是唯一被我拍到比較精典的
我想念我的腳踏車 哈哈
不要被這位美麗的女子身材嚇到
其實荷蘭女生很少胖的  這和他們的飲食和騎腳踏車當交通工具有關
腿都超細長的
雖然這張照片好像很難說服   但這張只是想表達  穿什麼都可以騎腳踏車穿什麼都不奇怪啦



這次陪我來的是小米熊 哈哈  粉兔去過歐洲了

還有一位同伴是她
和我們找到當地名產的大薯條店照一張
這是我在當地唯一覺得好吃的道地食物



恩…還有幾張放在相本裡
有空再慢慢聊嘍~

該照著時間作息
否則就會像上次一樣生理時鐘不知道跑去哪個國家了
see u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