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信心功課一直在互相效應當中

我只看到  自己是多麼的渺小  是如此唯不足道

但他卻這麼愛我

雖是眼不能見, 卻明明可知。

和自我成長、自我催眠、 吸引力法則不同,種種靠自己的方法我也試了不少。

沒有穩定的磐石根基,要在痛苦中建立自信, 用自己的方法自己建造起來要經過多大的努力才能把爛石流土清乾淨?

既是自己建造的 ,也可以自己摧毀。可以在表面建造漂亮的宮殿,也就能摧毀自己建造的正向能量。

我所體悟的是,在人所不能的事太多了!!

 

好一陣子沒有替人占卜

我相信一切都是有安排有道理的,因此這件事就這麼發生了。 

該需要我付出的時侯, 時間是對的, 人是對的, 思考也是對的, 能量也是對的。然後,就是可為的時侯

在工作上也一樣 

我已經為這事消極好一陣子,一直很容易被打擊被摧毀覺得自己無用。

我相信神放我在世界上一定有我的才能我要貢獻的地方,但也不是就站在那裡等著機會到來。  在機會來之前我也要有準備好隨時迎接機會的才能和能力。

昨天看了一集非常觸動人心的影片「讓全世界都知道」和在家教會家人的分享並經文合讀的時侯,在再都不斷繞著同一個軸心 ---不是父來加強我的信心,是我要成為靈裡貧窮的人,才能完全奉獻完全相信。我還在經歷中,還無法用最好的話表達內心的感受只能盡力的表達。

當信心軟弱時就是試探的魔鬼見縫插針的時侯

我不是要抓一個浮木, 不是要去求神把障礙都除去, 然後才說我一定全心的相信你, 沒有了障礙我就順利的走過去為你獻上生命。

不是這樣的!!

當然也不是利益交換,說,天父呀、萬能的主呀,請你給我什麼什麼,我一定會怎麼怎麼做讓你能給我什麼什麼,你給我了這些那些,我就會回報你這個那個…

這是一般的宗教者常會有的思唯,就連我在pray時都會擔心,我都沒有為天父做什麼我還不知道能為父做什麼卻一直和他祈求和他要東西…這…他會給我嗎?我要付什麼代價嗎?

我總是在和大家聚會的時侯感到無比的力量灌注, 感到聖靈降臨, 感到天使在我們中間。

信心是,相信這件事就是這樣發生的,不是等到發生了才相信。

天地萬物,我們沒有看過天會下紅雨但我們相信天一定不會下紅雨;我們沒有見過天造萬物的過程,  但我們就是會相信某個美景是大自然自有形成, 而且覺得大自然就是該自然形成,不用說明的。

這些是相信 !

這些就是信!

這種信--讓我們都不懷疑的信,因為太自然的接受了所以並不特別注意,也不特別放在心裡。

現在的我,時時把這種想法放在心裡,更常的檢討更常的反省。

告訴自己,煩悶的時侯, 在家裡在公司在學校, 工作上人際上金錢上愛人愛己上, 

我會有我一定的道路,  主會按他的意思給我好的道路。  為什麼是好的? 因為我相信他會給我好的, 因為我在還沒有信他的時侯, 他就已經陪在我旁邊,讓我有好的道路,關照我、愛我。只是我自以為聰明不謙卑不虛心,以為是自己得到的,以為自己受了多大的委曲盡了多大的努力,以為是我靠自己的能力。當我自以為大的時侯其實我是最渺小的,所以小小的事都會成為絆腳石,而跌倒而覺得受傷。

覺得受傷的時侯還覺得,為什麼我走得這麼辛苦,老天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神說,你看那沙上的腳印,我一路上都陪著你呀!我看到了,現在的沙上都是兩排腳印,自從低下頭說我不行了,承認自己完完全全的不行了,請天父救我的時侯,我就看見了,看見了我終於可以踏在地面,穩穩的踏實實的踏上地了!

但之前呢?之前為什麼我一直覺得只有我一個人,我自己走的這麼辛苦?

主說,你看到的那一排腳印, 其實是我的。是我背著你,是我抱著你走,所以你看這排腳印是印得多麼深多麼重。

原來是這樣! 所以以前的我一直都覺得不踏實,覺得空空的,覺得自己很軟弱。人前驕傲是傲不了多久的,但人前虛心反而就變為大了,就會讓人慢慢的發現你。

慢慢的? 沒錯,慢慢的。

信心的功課是, 我要一直的相信親愛的主耶穌,相信他一定會給我好的。我願意不斷的往前行,不要懷疑未來沒有路。不是告訴我未來沒有考驗未來是平順的,只是相信 主有主的安排,在果實來臨前主不是不給你,他早已聽到我的禱告這是不用懷疑的!

加油!

我發現我還是很不習慣傳達我的感受

因為關於信仰的事, 實在是個人的相信,絕對是要自主的決定。不是我說兩句或一個感人的故事或見証讓人因為感動而流下兩行淚,然後說我願意。這種情緒性的決定 不是真的。

往往當我們終於承認自己已經不行了,把自己的自我自尊放下想要求助,處於最低的狀態時,心才真的開了,才是真正的open mind。

在聖經上說是poor of the spirit; 貧窮有三種:第一種是,三餐不愁只是心裡覺得有一點點欠缺什麼,慾望不滿足的貧窮;

第二種是,這一餐可以吃飽,但下一餐可能要想一想或再想辦法才會有得吃;

第三種是,什麼都沒有了,三餐在哪裡都不知道,沒有什麼是屬於自己的;

第三種,就是我前面說,真得覺得自己不行了我什麼都沒有了我只能求助了。這時的我真的在最低的身心靈狀態了~

會不會這時侯誰說了什麼我們都接受?

如果我說會,其實那也是一時的,是情緒上的選擇。在我個人的經歷是,主是完整的預備好的道路,主是一直都在,不是突然來的,只是我們不相信把心關起來,沒看到,一直以為那是我們該有的本來就是我自己得到的 。我很榮幸能成為神所撿選的,蒙恩的罪人。我這麼不好他還是救我,給我他最大的能量最大的恩典。

說到後來好像有點傳福音的意味!雖然這不是我的本意~

在我還沒信主以前我會很討厭這種文章。 如果是太歌恭頌德的。因為發生在你身上的事又沒發生在我身上;因為你感受到的我沒感受到,我為什麼要相信我為什麼要聽你的。

是的,我不是要你相信也不是要看的人聽我的。看了或聽了相信都不是真的,你是被我感動不是被神感動!從我而來的都只是一時的。

我寫這些!是我為我自己信心的功課!我不是因為信了主就一切順利,沒有煩惱成為聖人成為好人。不是!

這是不可能的!

我只是在紀念!

其實我至今都沒有去參加過主日、星期天的禮拜和教堂,也沒有受洗,目前只是絕志。向主扣門,就開了門進了主的國。

從今年七夕情人節那天我和主立了約說我相信神,我願意成為神的子民,我要成為他的靈宮請他住進來。

因為這樣我想保有我這一個月來感受到的所有事情的心態、感謝、和信心。

讓我在不順利的時侯,先回到主的身邊, 讓聖靈的敏銳再度開啟, 引導我回到主所喜悅的道路。

感謝神

感謝大家來這裡關心我的心情點滴

最後如果您也是基督徒  感恩 讓我們一起用主禱文 讓這篇紀錄得以完結

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