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前做的吐司)

有一天跟寶咖咖聊到… 「你的興趣是什麼呀?」

然後我突然察覺,我有興趣的事情還蠻多的但…最近都沒在做了

應該說,好久沒有從事有興趣的活動了

怎麼會這樣?

而且…我到現在才發現  這些興趣,竟然空白了好久

我把時間都浪費到 無聊、做無意義的事情了嗎?還是…流到哪去了?

 

走出門沒那麼難,

颱風天的早上大風大雨的去參加主日聚會,第一次還蠻新鮮的

很高興認識阿芳姐一家人 並在敘香園高雅的用餐到快三點,再大風大雨的回家

我很喜歡坐在陽台的花園

清出一個空間 用手機當mp3 player,放張椅子一杯花茶,專心的在情境下看著書、或抱著nb上網

在家裡也像不在家,有風有植物有天空 天亮用不著開燈、自然風也比屋子裡涼

整個就很愛這種 悠閒

颱風假那天,我把自己加在身上的擔子放下(其實沒有完全放下,還是塞了兩篇Paper在包包裡)

兩個抱病的小姐約我去喝下午茶  結果只有我一個人有心情想放鬆 必竟忙了很久的報告有一點點產出

其實我也沒有把自己關起來 但不前進就是後退; 不主動就只能留在原地

這也是變相的宅

但是我想不起來停止興趣操作的那一天和空白的這段時間   我做了什麼  填補這些空白

 

四年前帶著我的350D拍感動的照片

我的興趣還在  只是很久沒從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