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已經過了一大半,單身的人別再蹉跎時光


生命靈數計算方法
將你的西元出生年月日的每個數字獨立相加起來,加總成個位數即可得。
例如:賀小美的生日為1982年2月13日,則1+9+8+2+2+1+3=26,然後2+6=8,所以賀小美的生命靈數即為「8」。

魔女 克洛蒂是女妖塔羅的啟蒙者,不僅是塔羅、如恩石、星座 都可以很淺顯的帶入生活。

每個人都該對自己抱著希望,一起來看看魔女的預測吧{#emotions_dlg.emotion_021}

 

 

 

靈數1

生命靈數1的人在近3個月會特別渴望兩相依偎的愛情滋味,單身的人如果可以鎖定目標持續努力的話,有很大機會可以讓友情升級成愛情喔!而有伴侶的人對於兩人世界的眷戀感依舊,形影不離是讓你們戀情持續發燒的最佳秘訣唷!

戀情發燒指數 70%


靈數2

生命靈數2的人只要能夠走出現階段有點自閉的生活領域,積極拓展人際關係,近期的桃花運勢其實還大有可為,至少與異性朋友的相處會帶給你不同的生活樂趣 呢!而有伴侶的人則建議偶爾可以走出兩人世界,多多參與一些團體活動,涉獵不同的領域,會讓你們兩人的感情生活更加精彩豐富喔!

戀情發燒指數 50%


靈數3

生命靈數3的人到年底前的桃花機會銳減,似乎走到哪裡都心如止水,對戀愛似乎失去了熱情。單身的人如果還是持續被動等待的話,很容易蹉跎時光,落得一直是 孤家寡人唷!而有伴侶的人在雙方互動上也是例行公事居多,如果再不多花點心思、添加更多熱情的話,你們的感情可是會一路降溫喔!

戀情發燒指數 25%


靈數4

生命靈數4的人可要好好把握近3個月的機會,讓自己的人際圈子活躍起來,尤其是單身的人不妨突破平時害羞拘謹的自己,多方嘗試各種休閒活動,培養不同的興 趣,有機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人,桃花才會有所起色;而有伴侶的人則要趕快改掉一成不變的約會方式與相處模式,免得對方失去新鮮感;並多花點心思製造驚喜,才 能維持感情的熱度,讓彼此相看不厭。

戀情發燒指數 40%



靈數5

生命靈數5的人近3個月的愛情運勢一路看漲,桃花運勢頗旺,單身的人可以把握機會多多認識異性,盡量參與朋友的聚會邀約,可望在年底前遇到適合的對象,感 情狀況會有所拓展;而有伴侶的人依舊沈浸在浪漫溫馨的愛情當中,好像還在熱戀期,甜蜜互動羨煞他人,戀情發燒指數位居第一名唷!

戀情發燒指數 90%



靈數6

生命靈數6的人原本浪漫的個性在近期似乎沒有發揮餘地,因為桃花運遲遲不開的緣故,會讓單身的人感覺特別悶,建議你別膚淺地只重視外表,多留意內在心靈,會讓自己有更多機會喔!而有伴侶的人則要多關懷對方的需求,多點甜言蜜語才能讓戀情保鮮。

戀情發燒指數 35%



靈數7

生命靈數7的人雖然依舊不放棄鑽研自己的工作或興趣,但感情世界可是一點也不乏味唷!近3個月的桃花運勢還不錯,單身的人有機會從職場領域或工作互動中, 遇到有革命情感的對象,只要穩定培養,就有機會發展成愛情;有伴侶的人近期則會有愈來愈多的吃喝玩樂互動,戀情穩定發燒中。

戀情發燒指數 60%



靈數8

生命靈數8的人如果可以多多關注自己的感情對象,不要把所有重心都放在工作上的話,桃花運勢依舊有空間上漲唷!尤其是單身已久的人近期容易有一見鍾情的浪漫情事發生,可多加把握;而有伴侶的人如果可以安排一趟度假之旅,將有助於雙方感覺加溫,讓戀情持續發燒唷!

戀情發燒指數 80%



靈數9

生命靈數9的人在近3個月面臨感情的平淡期,桃花運停滯不前,不但機會稍縱即逝,而且與遇到的對象總像是兩條平行線,很難有交集。不過單身的人也無須操之 過及,現階段就當作緣分還沒來,靜靜等候,一定會出現更好的對象;而有伴侶的人則要多注意兩人的溝通問題,彼此可以多花時間聊聊天、分享心事,以免因為不 了解對方在想什麼,雙方距離愈來愈大、漸行漸遠。

戀情發燒指數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