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讓真正的朋友錯身而過,沒有人能真正懂你在想什麼, 適時地解釋,是對朋友的體諒,適時地信任和等待也是。
用包容的心去對待身邊的人,世間本無常理,
有些理由該解釋或不解釋,都是唯心而已


那天晚上
她和他喜歡的男生一起出去
他跟她說:
天氣這麼冷,你把手放在我的口袋抱著我好了,這樣也比較安全

她調皮地說:誰要抱你呀!我只能抱我的男朋友!
他說:哼!讓你抱還要打手機給我女朋友通知她一聲哩!
她震驚了一下...心想著...他居然有...女朋友了...
好強又難過的她
帶著微笑掩飾著心底小小的悲哀說:好呀!你打呀!
也只見著他真的拿起了手機,撥起了號碼
當他拿起手機的那一刻

她不知該如何去形容心中那種複雜的感覺

只能說很痛.很痛.很痛...

.......................
........................

短短的幾秒鐘等待

真的.真的很痛苦
.......................
........................

突然間

她的手機響了

她漫不經心的接了起來

只聽見熟悉的聲音說

可以抱我嗎?...

原來.......現實中也有這樣的故事存在著!!

只是.....我們不一定遇的到罷了.......

不懂得珍惜......
到最後才在遺憾......是最不可原諒的事........
因為幸福是難尋的.....
若是有的話就要請緊緊抓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