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普洱張.jpg  

看一看我真的拍太少照片了,和女友走路逛街聊天買東西,一心多用到不行。

到是永康街好多賣普洱茶的店,最近愈來愈愛喝紅色的茶湯(不愛綠茶),挑小茶磚很有趣,沒想到我竟然來買茶葉~

在青田街邊走邊逛。女伴很愛有甜點的下午茶店,像是兔子聽音樂、珠寶盒、再不然就要去福華了~

這家店看起來還蠻有FU的,只是我們另約了一位男士,這種店男生吃不到東西吧

感覺可以聊很久的永康階.jpg

竟然忘了記店名.jpg 

S還特別走進去問有沒有餐,只可惜這家只能成為我們下次午茶的後選,無法成為晚餐的餐廳!背影真的很有故事的S,拍照找她真的很不錯。

我吃東西很不挑,但不愛吃飯不愛吃看起來像三商巧福的拉麵,夜市小吃再不然就是義大利麵是我最常進入的店。在永康街上竟然滿滿都是拉麵、日式蓋飯店、唯一看到的PASTA店客滿,只好挑了這家越南小館。

誠記越南小館.jpg 

冬天還是吃有湯水的熱食最能暖胃

越南酸辣海鮮河粉.jpg

一看到河粉,誰還想點別的!三個人就點了兩份相同的酸辣海鮮 紅紅的讓我不想下手,這才是我點的

這一餐讓我數不清多少年不吃牛肉有了個大突破,沒想到牛肉這麼不好吃,哈,沒想到數不清多少年沒吃還是很不喜歡

而且我一直想成是馬來西亞的炒河粉,越南的咖哩還蠻辣的、又有檸檬的酸 感覺就很泰國 恩  不是我的菜

咖哩牛肉河粉.jpg

晚上十點以後是法義攤。貴婦級美女出場,大力邀請我們去仁愛圓環旁的PAUL法國麵包烘培館 。明明是道地的法國風情偏偏晚上吃太飽連相機都懶得拿出來。但女人吃甜點的功力是不能小看的!身邊兩位吃不胖的美女還是在十點打佯前買了兩袋的招牌法式麵包、101千層等等…然後開車去敦南的LAVAZA

lavaza.jpg

沒錯!喝咖啡的人應該都知道這家義式老咖啡~

三個女人的話真的很多,其他兩位各自有開車,只有我為了搭捷運得十二點前像灰姑娘一樣的趕回家。十二點前開了話匣卻聊不到實在很不盡興><

這偏文章實在寫的很爛我知道。只是想把照片放上來再寫幾個字而以,完全沒有想編排的意思。唉~~~是有煩心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