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我仍處於那美好的氛圍中, 要感謝的實在太多了,當然那至高者是必定要謝的。

感恩的花.jpg 

      明明打定主義要歡歡喜喜開開心心的讓大家看到我喜樂的樣子,沒想到早上敬拜團每一首歡樂的歌我都可以熱淚盈眶(雖然我現在一首都記不起來是什麼)。阿姨超棒的每一首都會,還會唱合音並且超好聽的,我是整個聖靈充滿腦袋沒有文字沒有特別的想法,硬要說就是無名的感動。

      一切對我來說都是新的是未有經驗的,我有看過死亡卻沒有看過重生,沒有參與過別人的更沒有對自己來到這世上有什麼初生的記憶。星期日的早晨因有小阿姨的陪伴我們像是彼此支撐的力量,她來到陌生的桃園我要進入陌生的新世界,因著我們共同依靠仰賴的平安的度過。

       還好早上有準時起床、有順利接到阿姨。前一天晚上快四點才上床睡,七點多就要起床、八點半騎腳踏車去麗姐家開車、九點去火車站接阿姨。一切都出人意外的順利。連天氣也意外的出了個大太陽。

整個過程其實進行的很快或許是因為我是那進行者所以才覺得快~快得我其實沒太多時間思考,只覺得,呼~~~也太濕了吧!

那意象就是光!

我終於成為光明之子~~~

happy day.jpg 

感謝特別空出時間來參與的妳們!感謝預備這一切的萬主之主!

久未見面的學妹們、從未見過的sasa、美麗的yvn、愈來愈像小女人的哞、只見過兩次面卻對我超好的中文教授、親愛主裡的家人們、親愛爸爸媽媽的心、妹妹妹夫和感謝支持我的阿姨…… 也謝謝那些傳簡訊、打電話和放在禱告中的朋友們

這一天真的很特別

以後的每一天也都變得超有意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