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家人們平安,

如果你知道我的英文名字表示你是我很親近的家人~或很有緣份可以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


 
今天是08年的最後一天,早上走路上班的時侯一邊哼著詩歌一邊想到,我們在倒數那最後一秒的跨年,對主來說不過是千年如一日,而主為什麼還沒來,是因為他憐恤我們。
如果我們又有了世上新的一天新的一年,我要在天父憐恤多給我的時日如何為主而活?
 

所有主裡的家人都是我屬靈的前輩,我不是要誇大自己,請容許我分享一些領受
 

今年最後一個主日崇拜台北的教會邀請連加恩醫生來分享神的大能來向我們見証神

我當天有錄音,目的就是想回來打逐字稿分享給未到場的家人和朋友。在邊聽邊寫稿的過程中,收穫很多,
第一,  原來打逐字稿這麼不簡單,我們每周在教會裡拿到的周報是多麼的有價值,我要更珍惜那些周報
第二,  打到第二天聖靈問我,我打的目的是什麼?我說,分享好的信息呀!但是那天我就停止再邊聽錄音檔邊寫稿了。仔細想一下,我不是要讓大家知道,哦~連加恩多會講、連加恩做得事多偉大多激勵人心、哦~我聽了這場演講收穫有多麼多……不是!錯了,那最深的目的和動機不是這樣,如果我抱著這表面的想法,我就不該做這件事,該停下來。但我現在會用信再度寄給大家當天演講的內容,真的是要讓大家看到的是神的大能神是奇妙的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我在這個主日聽到的是這些…當然還有更多,但主角是神、是我們的上帝天父、是主耶穌基督,不是那個主講者不論台上是誰見証者是誰,主角只有一個。我想清楚了,所以我就可以來和大家分享了!
 

感謝神!
感謝神因為我口拙不擅言詞、我腦袋很笨,但神讓我打字還算順利,用文字代替口說還算通達。
 

雖說是逐字稿但還請大家原諒,錄音效果不好有一部份還是無法錄到。
今天寄的也只有上半部---演講的部份我想和大家分享的也主要在這部份;下半部是連醫生在非洲的經歷(有寫在他的書裡,也許很多人都看過了,神也做了好大的功,在演講會上他是照著投影片、照片說的,下次有機會再分享。)
 
************************************************************************

12/28,2008    連加恩醫師   幸福升級講座(上)
 
   

 上帝把他的愛放在父親裡變成父愛;在母親裡變成母愛來愛我們。而當我們領受到父母的愛時,我們就可以揣摩得知天父對我們的愛的千分之一、萬分之一。因為我們地上的每一個人都是不完全的,當父母的都是有軟弱有缺點的。所以他們呈獻給我們的只有上帝的愛的一小部份。
 
   

我當爸爸已經兩年,我才開始漸漸得知我的爸爸原來這麼愛我。我更多認識爸爸媽媽很愛我之後,也因此更認識天父上帝的愛。有一個非常出名的童書作家寫了一本書叫"You are mine",我們有人可能看過的卡通人物潘奇諾,故事中有一句話「當你愛一個人,你最知道,你比他還知道他要什麼。」 而且你不單比他還知道他要什麼,更重要的是,他在你還沒遇到那個需要以前,他都先幫你準備好了。

 
    你們剛才都聽到說我太太快生了。最近我去參加聚會我手機都不關,現在也是開的,如果打給我就是隨時要生,我要趕去醫院,而現在這裡沒有收訊我有點焦慮,不過這兩小時上帝應該會先把小孩堵住。這話說去年我是用我們家庭生活DVD拍的,放出來說,今年一月一日錄影,我媽媽就跟我太太在講話,錄到我媽媽說,「昨天去參加我們教會的跟年禱告會,那個最後宣告的時段」,就是大家禱告到信心很大的時侯,可以輪流上來拿麥克風,在我們教會那是大家搶著拿麥克風。有人一上台就說,我宣告2008我要把自己嫁出去,然後大家都拍手,阿門。我媽媽就在錄影帶拍到跟我太太說,「我昨天在我們教會宣告說,明年妳要生雙胞胎」,就聽我太太說,「蛤!什麼雙胞胎?」  攝影機是我拿的,我一點都沒吭聲,因為我心裡想說,哪有這也可以禱告的,上帝怎麼會聽這,而且我們家又沒有兩邊都沒有這個基因,這聽起來很遙遠。結果沒想到今年五月呢太太懷孕,六月呢發現是雙胞胎,八月還是九月發現是龍鳳胎一男一女,男左女右剛好在裡面看起來就像寫一個好字。為我拍手感謝主。在申命記二十八:1、2、13【你若留意聽從耶和華你 神的話、謹守遵行他的一切誡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他必使你超乎天下萬民之上。你若聽從耶和華你 神的話、這以下的福必追隨你、臨到你身上。…你若聽從耶和華你 神的誡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謹守遵行、不偏左右、也不隨從事奉別神、耶和華就必使你作首不作尾、但居上不居下。】你若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這個福必追隨你,在原文呢是講說上帝給你的福氣必添上,另一個是講我們的神必等侯要祝福你。如果你用天父上帝的角度就知道,上帝是愛我們的天父他知道我們需要什麼,然後他有很多很多恩典放在天上倉庫裡面,等侯要祝福我們,然後我們是一群不知道我們需要什麼的孩子,什麼東西對我們來說是重要的,什麼對我們人生來說是福氣呢?我們自己也搞不清楚,所以我們就像小男孩小女孩一樣亂亂走(台語),但天父上帝在天上的倉庫,他預備好很多很多的恩典,他知道什麼是我們所需要的。而且他等侯要把這祝福傾倒在我們身上,就像美式足球裡面四分衛傳球出去以後,那個對方的前鋒要來撲球,他們要追上那有拿橄欖球那個人。他們所有人要撲上去把他撲倒,把球搶下來。是利用那個動力,神的祝福是那麼強烈的,天父肯定的要把恩典加在我們身上那個決心呢,就像打美式足球的人一樣,祂要撲上你,有一個神預備給你的恩典要來追上你所以雖然我們不知道我們須要什麼,但是耶和華必等侯要祝福我們。愛我們的天父他把所有我們所須要的都準備好了。我當爸爸以後我開始了解那樣的心情。

 
    林懷民說,「年輕人流浪是一生的養分。」對,是我去吸取,但當爸媽的,他們留在台灣留在家裡面,用擔憂用流淚禱告,把自己的養分漸漸消耗,為要讓你離開去吸收養分。(中間一小段沒錄到)

 
    來講到這種上台的宣告。很多人會覺得奇怪,有些人在神學上會質疑問,「你們的信徒這樣拿麥克風上台宣告,那萬一不合神旨意那怎麼辦?萬一他講奇怪的話,我宣告我明年要取三個老婆,那這個就很奇怪了,對不對?」  其實聖經告訴我們,當我們住在神裡面神就住在我們裡面,所以我們在禱告會要先禱告,請神把我們的思想變成神的思想,我們的夢想變成神的夢想,心變成神的心意。她(我媽媽)在那個地方她就想到了天父的想法,天父上帝早就準備好在天上的倉庫,祂要給我們這一對雙胞胎一男一女,但在這個宣告在禱告會時,我媽媽接收到了,因為我們立志行事都是神在我們心裡面運行,為要成就祂的美意。所以神的美意已經在那邊了,神的賜平安的意念已經在那裡了,上帝向我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很多人認識神覺得祂是嚴厲的上帝,坐在天上的寶座,當我們犯錯之後,祂會拿著大鐵錘等著要處罰我們的天父。但聖經告訴我們說,我們的天父祂不是等著要降災禍給我們的天父,祂是等著要賜福給我們,祂向我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所以當我媽媽感覺體會到天父已經存在那兒的意念時,她就憑信心把它宣告出來,我自己覺得這兩個雙胞胎出生的日子可能是12月31日,我就跟我教會的人說,不要20個人都衝上台宣告雙胞胎,因為每個人等候的可能不一樣。我們來拍手感謝神。

 
    因為我相信每個人可把握年底的時候,在2009年來到前奉耶穌之名宣告2009年是我們全家歸主的年,阿門嗎?

    當中單身的姐妹弟兄我奉耶穌之名宣告,神會為我預備一個最恰當的另一半帶到我身旁來,阿門嗎?

    奉耶穌之名宣告,在09年我們當中很多人要脫離缺乏跟負債的壓力,神要在絕望困境當中讓基督徒興盛,阿門嗎?

    我們奉耶穌之名,我們釋放信心的恩膏,在年底的時候當我們來到神面前,因我們認識天父的愛我們更多的認識祂的形象,祂對我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的時候,我們就更有信心,用正面的想法跟正面的思考來宣告神的應許能發生在我們生命當中。  這不是出於貪婪,這是出於對神的認識,神的本質就是一個美善的神,而當我們得到神的祝福和恩典,我們的家庭和生命和工作當中,在財務在各方面當中,我們就能更多的去張顯神的榮耀。我們就能更多對世上的人去証明我們的神是一個美善的神。  聖經裡面告訴我們說,各樣的美善的恩賜,各樣全備的賞賜都是從上頭來的,都是從眾光之父那裡來的,在祂並沒有轉變和改變的影兒。

 
    這轉動的影兒在聖經裡意思是說,是日軌,隨時間改變,太陽角度在改變,那影子長度是會變長變短。像描述我們的人生,我們的古諺說,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旦夕禍福,所以那轉動的影兒在聖經裡是講這樣的。但剛剛唸的聖經裡講到說,在你們的神祂"沒有"轉動的影兒。  不管是半夜12點鐘還是早中午12點鐘,我們的神都是美善的神。即使這個世界上有許多的變化,有很多的不確定,有旺季有淡季,有困難的時間有興盛的時間,但我們的神是個美善的神,在祂並沒有轉動的影兒。而且這世上所有美善的事物,所有全備的賞賜都是從祂那裡來的,這宇宙間所有正面的力量很多人在尋找。  他去冥想看能不能找到,他去對著鏡子說,你今天很棒!上班以前有些人會對著鏡子說,「加恩,你今天很棒!」勉勵自己,然後他去公司被人家罵罵罵,下班以後再對著鏡子說,「加恩,你今天很棒!」

   
    很多人在尋找正面的力量,他覺得自己可以從內部去尋找,可以去做瑜珈去思考去冥想,從人的裡面去找到!那我跟你分享,"在我們的裡面什麼都沒有!"  聖經上說,我們是一群罪人,即使我們做了好事也都像污穢的衣服一樣,在我們沒有任何一個行善的,一個都沒有!沒有一個是義人,在神的面前,每一個都是作惡退卻,都是退去離開神的人。我們從哪裡,從我們裡面的哪裡,去提昇正面力量?沒有!  只有一個,宇宙間只有一個正面的良善的力量的來源,只有一個來源。是那個創造宇宙萬物賜給我們生命氣息的那位美好的上帝。讓我跟你分享祂的名字叫做耶穌,當你讓這位愛你的天父抓住你的手的時侯,當你開始明白你是一個尊貴的王子、公主,因為天父上帝宇宙間最偉大的神祂稱你為兒子女兒的時候,你就知道你是被愛的,你是被尊貴的,你是有榮耀的,你不再是一個被卑微被渺視的,你是一個重要的人,你是一個寶貴的人,而且你知道你未來的路自己不瞭解,但是神已經預備好很多很多恩典祂等侯要祝福我們,這個神氣已經在天上倉庫預備好。時間一到這祝福要撲你把你撲倒,要祝福要追上你追隨你要臨到你的身上,我們來拍手感謝我們的神哈利路亞。
 


    讓我容許我和你們分享在非洲發生的事,這只是上帝做的一小塊,祂甚至不需要流一滴汗講一句話,祂只要一眨眼,這些在非洲的恩典、神蹟就一瞬間就可以發生,讓我藉著分享非洲這些大小故事,我們可以揣摩得知,那位偉大的上帝祂有多偉大,如果你在這些故事感覺到上帝的能力,那我告訴你實際的上帝能力,比你在這裡體會的多出千萬倍。如果你在裡面感覺到天父上帝這麼愛世上的人連非洲那些可憐的小孩祂都愛祂都關心,那我跟你分享,那裡上帝的愛不過是千萬分之一,一兆分之一,我的言語完全沒有辦法說明的清槸,人類言語完全不夠說明、這些照片也不夠說明。但我今天盡我最大的力氣讓我和你分享天父上帝真的愛我們,天父上帝真的是充滿能力的神,天父上帝真的關心我們每個人的需要,祂真的等候祂的祝福給我們每一個人,我們就一起來分享這些照片。這是我抽籤到的(當兵的)地方,我才知道有這個地方,布吉那法索,然後上網去查,從台去要經過撒哈拉沙漠、走過巴梨、香港…總共36小時,下飛機我才知道打電話非常貴,台幣60塊,所以我妹妹接到電話很緊張,我也很緊張,「天!你趕快講」「那那那那那,你到非洲了嗎?」「我當然是下飛機啦!」「那…那你有看到很多黑人嗎?」對呀!在這裡我變白人了。(接下來是介紹一些照片)公車的、理髮的地方、當地的救護車、服務的醫院。
 


    那時我們教會有人要捐衣服,我就叫當地小孩去撿垃圾,請小朋友,結果只跟三十人宣佈沒想到來了一千個人都是小孩。他們就是垃圾然後可以換舊衣服。衣服發完二個小時就收到一大袋塑膠袋山。這個照片我們就傳給一些朋友,沒想到很多人在網路上開始流傳這個照片,最大的受害者就是我的牧師,那時他覺得他每天的工作就像舊衣回收廠的老闆。我們教會有全世界舊衣的入變得無法聚會,大家來包舊衣經過兩個月才包完。好不容易解決了台灣這端,非洲這端就很可怕了,當地政府打電話給我說,請你趕快來領你的衣服,因你的衣服把我們的倉庫塞滿了,所以我們不得不封鎖布吉納法索的郵政,因為郵政總局的倉庫已經被衣服塞滿了。我那時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就去找非洲牧師,他打開聖經告訴我說,他念這段聖經【所以我告訴你們,不要為生命憂慮吃什麼喝什麼,為身體憂慮穿什麼,生命不勝於飲食嗎?身體不勝於衣賞嗎?】 他說哦,耶穌說不要為衣服憂慮,所以不要憂慮,然後回去禱告,byebye。
 


    這是我禱告的地方,你們知道,如果禱告很久覺得沒有突破可以怎麼辦?可以,有人說禁食禱告,可以跪著禱告,跪到那個紙板上有兩個洞。後來又有第三個洞是額頭,不是因為睡著,是因為我發現用額頭禱告可以分攤身體的重量,那這時如果想繼續禱告連額頭都很累那怎麼辦?你可以趴下去五體投地,那趴下去禱告還是很累該怎麼辦?這時你就翻過來睡一下,這個地板很硬睡十分鐘就睡醒,就可以再翻下來繼續禱告。禱告到地板破掉,看是地板硬還是膝蓋硬。後來有一天省長來找我說,有什麼困難和他說,最後用2500元台幣領出七到八萬件衣服,我們拍手為我們的神感謝。當我們走不下去時,愛我們的天父像牧羊人帶領我走抱我走。
 

***************************************************************************
 
感謝大家用那麼多時間來看這封信,如果你有任何的領受,也請和大家分享,因為我們在分享當中看到神的大能,看到祂在不同的人身上實行不同美善的事,我們才會更明白神的大能,高深的愛,榮耀歸給神,阿門!
 
你的家人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