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各角.jpg 

我常常在沒計劃下跑去了人家說很特別的店

這家真的是在有點餓的情況下坐到人家關門,都沒仔細看外觀是什麼樣子,他叫---微風的祕密花園~

小何說上次拍她的背影很有fu~我覺得這次拍她老公的好幾張也很有fu,例如這張

但他的pose還不錯哩.jpg

一開始他以為我在拍他,一直很開心的對著鏡頭笑,我只好掃了他的興說,沒啦!我想拍整個店景,sorry~ 

很妙的是,當他低頭看雜誌時我就很想拍他了,真的很悠閒的感覺,很合這家店暖暖的燈和懶懶的小野麗沙

我們來到一個很歐風的祕密花園.jpg 

這張也很像是日本人,你說是不是!我忘了像誰了~

天氣冷真的很想吃超級熱的湯鍋煮之類的,沒想到來到這家地中海異國料理。我愛軟爛的各樣造型的通心麵,也愛焗烤,但沒吃過墨西哥蒜味酸辣海鮮口味的筆管麵(點<--看照片),我覺得整個套餐(點<--看照片)下來很飽,也很暖,因為飯後的花茶用燭燈不斷的加熱,喝得我們很放鬆。服務員很好心讓我們整桌的花茶都是不同花草,每種都各有人愛。聊天加上喝茶就喝到人家關店,你看看,總是這樣的。

餐後飲料我們都點熱花茶三種上的都不一樣且可回沖.jpg 

二樓是歐風家庭的fu格子布也很像真善美裡的一個場景.jpg 我很愛這個樓上的座位

感覺很像是真善美裡五位孩子中最大的女兒和十七歲的男孩

在涼亭花園唱著I'm sixteen going on seventeen...腦袋中的畫面和音樂都一起和這個view共舞!

 

好不好吃真的和氣氛有關,但卻是個不錯的喝茶聊天地方 套餐的份量和價格評比的話我覺得是很ok的。

低處有一個很特別的空間一個很低的窗戶和一隻青蛙燈超有童化的感覺.jpg 

這家店也是個歐洲跳蚤市場,整家店堆滿了裝飾品,所有的東西都有標價。價格高低在於個人對於物品喜好的價值而定~因此這家店不用餐也是可以去晃晃的。

這一大台是復古點唱機.jpg 整個餐廳是個歐洲飾品及家俱市場也是店裡的裝飾.jpg

我拍的照片不多也不甚好,只求一個記錄一個fu,有興趣看這家店資訊的古狗找"微風祕密花園"就可以找到了。白天看來整個建築物都很漂亮!

冷冷的晚上光是喝這個茶就可以喝到好飽.jpgcheers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