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堂和第二堂差了快二個月吧

中間實在是沒空去畫,兩個月後畫的還是很…不怎麼樣只是有比較立體一點了 呵

我知道我沒什麼技術,但是畫油畫真的是心靈放鬆的一個好方法。20090608第二幅.jpg


不比較還好!一比就知道,老師原來要我們畫出的物件我有畫出來!但是顏色我卻調不出來

整個就是個季節和時序的不同 天!

如果說範本是暮色,我的就是個冬天沒有太陽的大亮天,感覺很像春天雪化掉時的感覺,水花也濺得太高了吧 哈

2nd.jpg

這星期要離開家時媽媽問我要不要吃木瓜,我們家種的木瓜。

最後一個小小的,如果要,就請爸爸摘給我!他們都吃過了哦!恩恩我愛木瓜!

這是還沒摘前照的,不知怎麼好像從書翻拍的一樣,快下雨的天空和奇特的光線,再加上畫素不高的手機照下來就變這樣

 結很多果實.jpg

小小的木瓜是多小呢?(大的他們都吃光了)

你看~~~~~媽媽的手這麼大,然後木瓜這麼小

木瓜小孩.jpg 木瓜小孩-比小芒果還小.jpg 

放在桌上和小芒果一比,左邊的小芒果都比它大。。。不過媽媽說那是因為一顆樹太多粒了,這是最小的所以他們就留在樹上,爸爸費了好大的力氣才摘下這個原來不摘的!讓我帶回桃園!

唉,還說,用小美工刀就可以切開了的迷你你小木瓜!很甜很香且無子哦!

我家種的是無子木瓜!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