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喜歡那個"限"的logo哦!

這本書不是限制級,是限 "真心想愛" 和 "只想玩玩" 的人~

 

這整個色系都是有設計的呢!完全是熟女愛的呀!高貴大方女性氣息又不失溫柔的魅力fu

 

書的封面和封底都很像雜誌

    像是兩種不同風情

 

重點是內容啦

博客來有試閱,其中小選兩段驚心動魄,說出你不敢說的話:

「男人可能不知道,你們的視覺強勢讓我們在性愛路上多少有點自卑。


我們愛關燈的原因是
害怕暴露自己醜陋的一面,擔心自己躺下的臉看起來太扁,下巴太肉、頭髮太亂,興奮的表情太醜,更擔心自己脫下衣服後小腹太多肉、大腿太粗、八字奶或大小奶,乳頭乳暈顏色暗沉、毛量太多……

男人無法想像女人的心思多縝密,
在意的事情多仔細。 」


很多女人都擔心素顏在心愛的人面前出現,【金枝玉葉】裡的劉嘉玲願意在張國榮睡了以後才卸妝上床,每天比張國榮早起三十分鐘,化好妝、刷好牙,再回到床上假裝剛起床。


     剛開始跟小男友住在一起的時候,我變得不修指甲、不修腳皮、不穿他喜歡的露趾高跟鞋、不拔毛……不是我不在乎自己的形象,而
是因為太在乎形象才沒辦法做這些動作。把手臂抬高拔毛,在腳趾上夾著避免指甲油沾染的夾腳具,還有用力搓腳皮的模樣,都很沒氣質,也很不優雅…」

 

想看更多請至博客來這裡看,當然也不要忘記支持奈奈哦!

奈奈的網站也有寫本書『77個人的秘密!』幕後製作秘辛

 

以上圖片為原處網址引用無複製,也請勿從此處複製哦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