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做什麼呢?   

朋友打電話來我總是很忙 ,總是沒有時間排出來和誰見見面 吃吃飯...

這不是很好的現象,而我也有想過開完刀後其實我一直沒有好好的休息 沒有好好的照顧身体,希望馬上回到過去的生活作息,希望不要造成別人的負擔...

努力的參與很多事也付出很多時間

但是我知道  不可能沒有差的 即便我覺得我都沒有休息我需要安靜一下 我需要好好睡一陣子 我需要好好吃飯…

我知道我每天身体有不同的地方在痛 在麻 在不舒服

但我不想自怨自艾 當我去做很多事的時候,即便腿軟了,即便我腰痛的我必需壓住它、即便我真的餓了...

我還是要表現的和一般人一樣,

這樣,我可以移注意力 ,我可以不要被身體的不舒服太在意自我的感受 。

只有對男朋友碎念一下 (謝謝你讓我表現真實的感受)

 

其實 我的每個晚上都變的超級充實,誰想得到在信主前三、四年我的夜晚和周末都不想出家門、不想和人接觸!!

 

我現在能又拾起長笛來吹 又能在詩班裡學詩歌,又有机會接觸電子琴,又能有一大群的家人 ,又在一個新的工作中有很好的主管和同事..

所以

我當然很希望自已也能健健康康的服務更多人並和更多人分享神恩典的見証,幫助需要的人

這段過度期 也許不似過去一直在blog上寫有的沒的,但這裡真的是陪伴我很久很久的日誌,我不會荒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