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一樣,每當吃到了好吃的東西,都會忍不住的覺得自己好幸福,尤其在愈來愈挑嘴了之後,還有那種「好好吃」的感動!

  做點心,是迷人的,創造幸福的方法!

麵包店那麼多,想吃什麼走兩步就買得 到了,為什麼要花那麼多時間自己動手做呢?是想開店嗎?其實才不是呢!現實面來說,自己做所花費的金錢和時間,並不比到店裡買划算。不過,當我看著麵糰在烤箱裡膨脹變得金黃,能讓別人嘗到熱騰騰的麵包、點心,那再多的辛苦也都值得了。

   做點心是件很愉快的事,只要自己開心而且能把幸福的感覺帶給別人,實在是件很美好的事!

   人好像都需要溫暖,當幸福的點心交給一個渴望溫暖的角落,彷彿連心都熱了起來,心情低落時,一塊蛋糕,常是舒緩心情最好的祕方。

午后,一個人,沒有下雨,卻感到有點悶。
想找個地方坐一坐,想一想以前的老朋友,想一想失落的工作,想一想空白的感情生活,最重要的是理一理自己的茫然,找一找自己被需要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