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周五開始每天都是零晨一點半才睡且不得不睡其實不想睡。最近太忙了,每天都有發狀況接二連三於一天內發生。這個星期知道了太多事,很多沒做過、沒去過、沒見過的人事物叭拉叭啦突然、馬上處理、行動。很怕自己動作不快會趕不上、會造成什麼錯誤,來不及思考該不該只能馬上反應。事情一多晚上回到家反而精神很好,尤其是補充能量以後,還想做的事情超多超多,整個星期只有一個亂字可形容。

    每天都很想紀錄下每天發生的事review重點深怕short memory不足以應變接下來的狀況,沒時間沒時間,連咪咪都跟著寂寞而怨懟。還有那兩個訂單竟然也給出了點誤會,結果是昨晚衝回家做到半夜…

      想不起來這個星期的每一個細節,時間卻不留情的過了,白天身体告訴我,好累,肚子痛,頭疼…火氣大、嘴破、脊椎痛、生理痛…黑眼圈、臉色黃、皮膚乾…再再提醒我還有好多事待做,沒空和誰解釋一切,連家人也沒空好好說明為什麼晚回家又為什麼突然很早就出門。

     做點心該是很快樂的,但昨天卻有點不順利。一連烤了兩個不滿意的蛋糕,費了一堆的真材實料,但真的不滿意。雖然星期一起床就開始想配方買材料了,可是昨晚才匆匆忙忙的做,匆忙間沒注意到問題已經約略浮現。找不到任何花生慕斯的資料,聽說是因為外國人不常吃花生之故,偏偏我就是要做,只好自己創了。心情不放鬆創意是出不來的…希望還有空可以補救。

      我想做一個圓形的Mousse蛋糕,花生慕斯包在半圓形的黑森林裡,加上鏡面的裝飾該是很好的外形設計。我用花生醬和花生粉加重mousse的香味,但顏色不夠,而且花生醬很稠不知道會不會影響成品,昨晚做的就當實驗品,訂單可不能這麼就交待過去。

      這星期工作上也大變動,我像是救火隊一樣,從進這個公司開始,就不斷的趕來趕去的接手或支援,好像是宿命一樣,總有時間的壓力,而且還不一定被看重,sign~

      不想讓心情down,還是繼續忙吧。我還有兩大篇論文要看…還有一大堆工作…還有一大堆…天~我的下星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