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醫生是順著我的話說
還是我預測自己的病情真是太準了


說不是感冒就真的不是感冒
說是扁桃腺發炎就真的是因此而發燒頭痛

多年觀察自己 
沒有人比自己更了解自己的狀況了
醫生會看症狀沒錯 但…我還是很歷害的 呵呵

不喜歡看醫生是因為醫生要說什麼大概都可以猜到
女妖很追根究底的 所以從小就問得很清楚 
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要如何不再有第二次生病的方法…

過敏體質尤其討厭
葯物過敏的反應有很強烈的也有反應較慢的
不是腫臉腫眼睛 就是暈昡呼吸困難
但哪裡記得是什麼葯造成的
一次不都一口氣吃下四、五個葯丸嗎

反正
這次又在我的預測範圍內
所以一直到受不了了才去看醫生
誰叫我吃了太多止痛葯  葯效愈來愈短
結果醫生還是開止痛葯給我 唉
不過打針真的很神奇
可以在二十分鐘內治熱解痛
突然好想睡覺

真難得
我想睡覺了
                           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