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很驚險
所以只能感謝老天爺留我們小命了
真是
甘溫拿~~~

小五十不知是和我有什麼過節
自己的車發不動也就算了
唉呀
自己的東西不好總是會很認命

今天騎小白兔的車
騎起來是很順啦
小白兔也很小隻
但是
怎麼騎一騎突然就漏氣的感覺
這這這…這不會是…
熄火吧
手排車我知道會熄火
但騎在五向交叉路口熄火可不是鬧著玩的
雖然我們一路騎是在談笑啦
但本來很遠的大遊覽車 本來是很遠的呀
怎麼突然愈來愈近
近到快要親到小白兔了
聽說小白兔一開始緊張的用力捏我的肩
後來就跳車了
我完全沒感覺
只是一直念著熄火了熄火了怎麼會熄火了

後來後來的後來
才發現是鑰匙跳轉到熄火那邊
小白兔的車鑰匙太鬆了
車子震動鑰匙就會轉動
哇哩ㄌㄟ

小白兔說,小黃運將開始慢速前進
遊覽車大哥先是減速 煞車,煞了一點點發現我們沒動,才真的煞車連三次
所以只差五十公分就親到我們了

哇哈哈
腦袋沒想那麼多事
只是覺得大家好像都變慢動作
然後都很注意車速
兩個奇妝異服女生騎小五十在馬路中央停車
有點像是搞笑又像找死
所以只能說
感謝老天爺呀
感謝桃園的司機們
都很慢速前進
小五十
別再耍我啦


趕快發動逃離現場過了一個地下道後

熄火了~~~~

還好是紅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