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到電話我真的嚇到了

這星期真的太多突發狀況了
像是一堆的考驗

第一個考驗在深呼吸相信直覺後完成還有點沾沾自喜

沒想到還有其他的試煉等著我

爸媽早上五點就去國際機場搭機了

原訂下午一點就到達目的地

晚上八點半 妹妹突然打電話問,「妳知道他們坐哪個航空的班機嗎?」

「不知道,怎了?」

(真的很天兵,我沒去注意這件事,爸媽也沒留資料,到是寫了一堆要小紙條要我們記得家裡的事)

「接機的表弟到現在還沒接到」

我說,「沒有什麼特別的新聞所以一定很平安的放心,查一下可能的班機狀況好了。」

雖然是這樣
但心裡真的一下子糾了起來
(我只有一個人住在這裡,家裡也沒有人…)

租屋附近的宮廟從來沒進去拜過
但  心裡太不安了
在神明面前祈求保祐 願折十年陽壽

人呀
在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侯 
即便是一直告訴自己  他們可能去買東西了
媽媽最愛買東買西了


因為電話不通、連絡不到、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
只能等消息了

還好拜拜完半個小時侯有新消息
說是東方航空臨時取消該航班
但不公開原因 (這是什麼呀,氣)
到現在才從香港起飛
><

雖然到現在還是沒有和他們連絡上
可是表弟有上msn告訴我接到了

好家在

不過呀…心裡突然有一個聲音告訴我 
我沒有十年可以給他們
看來要多做好事呀!!

還好有平安 平安就好
還好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