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day的第一天雖然還是乖乖去上班,可是
我還是搶著和大家去看首映的「加勒比海盜:死人的胸膛」

哦!不是!是「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
去看之前只是抱著我想看我想看的心
反而沒有去注意他的內容是什麼,預告也沒看過
不過這樣反而讓我更驚喜
logo

是超好看
真的很多有趣有精彩的鏡頭,片長快三個小時,
高潮驚險不斷,
又是動作打鬦,又是特效
我愛強尼戴普^^


強力推薦去看大螢幕,最大的好處是全場的人跟著一起
驚呼、暴笑、緊張、傷心…
即便是我們坐在很前面,也完全被電影生動精彩的劇情
和Capten Jack生動自然的情緒吸引住
完全沒有時間多想電影長不長的問題…
放暑假分散了大家的時間,不再會周末一堆人
hbo的幕後花絮也很另人期待呢~

神鬼奇航2官方網站:
    http://disney.go.com/disneypictures/pirates/
(很有趣哦)

HBO:終極預演
「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

7/9(日)晚間8:00,讓你搶先收看2006年度暑假票房強檔「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精采幕後花絮!

三年前曾創下亮麗票房的「神鬼奇航」,今年暑假推出第二集,最近在美國洛杉磯舉行首映。

強尼戴普,綺拉奈特莉和奧蘭多布魯等多位好萊塢巨星來到首映現場,引起不小的騷動。


   傑克船長又回來了.原來傑克船長還欠深海閻王一筆血債,如果不想辦法償還,傑克船長將永遠不得超生. 不過傑克的麻煩還不只如此,他還攪亂了威爾和伊麗莎白的婚禮,不但婚禮被迫取消,這對新人還被迫加入亡命天涯的行列.
神鬼奇航不但捧紅綺拉和奧蘭多兩位偶像明星,更讓飾演風流倜儻海盜船長的強尼戴普鹹魚翻身,再創事業高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