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上突然出現了紅印子 小小的  連續的
不是妞就是咪
看看哪個腳上紅紅的就可以抓出來由了

他們可是很機靈的
怎麼會讓我抓嘛
弄得一身的毛

竟然給我發現咪剛躺過的紙盒也有紅印子
天哪
不會是咪受傷了吧
我剛才誇他厲害
輕鬆跳上冰箱

咪太可疑了
又是踩花埔、又是抓老鼠、打小強的…
而且又常常很對著我咪咪咪
我聽不懂他是肚子餓了還是身體不舒服
一律摸摸他  然後再倒點乾乾
通常他來吃我就不理他了

受傷
不會吧…我還沒見過咪運動傷害的

抓到了咪
真的給我發現右後腳掌紅紅  掌毛也紅紅
那明明就是血腥味
可是我看不出傷口

有可能是踩到什麼紅色的東西嗎?
因為他走跳正常!
還是傷□乾了?

唉呀…
他一點也不想給我抱著
就怕我要對他做什麼
一身的毛
還是沒發現倒底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