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許每個人每天都在說的吧
好可怕,好熱好熱
而且溫度每天都在創新高
每天都上升個零點五度至一度
而且台北比南部熱?!
有人說是逆溫現象
我還好想去潛水呢
結果好友的老公是潛水教練級高人

潛水也是會晒黑的
天哪~~~熱就一直循環著
愈熱
電器用品使用的就愈兇
晚上沒有風
熱到睡不著覺
結果又是開電扇又是吹冷氣又是開電視
又是善用冰箱的冰飲料、製冰品
又是洗一直被汗水攻擊的衣服
又是一直洗頭、一直吹頭髮


然後
熱氣就不斷不斷的又往外排
排到了防火巷
排到了大街上
然後
高樓密佈的台北盆地熱散不出去
又是讓溫度節節創新高
然後
竟然又無風
又不下雨
天哪~~~~
循環循環循環

連我都貓都受不了啦
不斷的hmmmm
不斷的告訴我他吃不下、水不涼、好熱
趴在地上不行、趴在玻璃上不行
床底上也不涼…

我也是
半夜睡不著
工作到後來頭痛、黑眼圈
還是睡不著
睡到四點竟然醒來
刷牙洗臉來抹上紅酒多酚面膜
冰涼兼美膚
我真是被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