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在捷運上,好像看到了…

   好像看到了他!!

 早上有點趕,咪咪很不安於室一開門就衝出去,和他追逐花了一點時間。
上班就有點趕了!以致於,在一節節車廂慢慢移動的我,好像,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而且還是站在他旁邊的時侯才驚覺,他好像是…

   也不是不可能,因為他今天早上回台灣,而她住的地方是有可能讓我在那遇見他。但是,又不敢抬頭看,又不想讓他認出,就慢慢的,移開。

不知道倒底是不是他,不敢肯定。但是他好像也有些不安,雖然站開了,還是從背後審視,到底這個人是不是,他。忘記了,他竟然有這麼高~~很久沒有這麼自然站在他旁邊,如果是,他。

還好今天沒遲到。

昨晚下班突然一陣大雨,沒帶傘呀!

        回家看了狼圖騰,很很好看。從序,就很震憾的觀點,有機會再分享。每每有我未曾想到的看法,由文章、各個媒體或他人的見解得到,就像突然激起的火花,炫麗閃亮,讓人驚喜而印象深刻。所以愛接觸個式新奇事物及不同性格的人,羨豓響往又崇拜,這樣的生活才  精彩!

工作上沒有新鮮事,只是,生命也有保存期限。很多事只是想,只是夢,卻沒有行動,就像美味的蛋糕放著看著,卻不去享用它,過了賞味期限,就風味不在也留不下來

恩 !就讓自己活在表層,甩甩頭就沒事的境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