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哭

我知道你很感性
卻不知道你寫得這些東西 會弄得我好想哭
低下頭拚命吃飯來抑制想哭的衝動

我知道 你說得我都知道
可是 知道並不代表做得到
從半夜被我媽罵的那天
我更是不想回家 可 又不得不 不能不 回家

就像昨天
回家的公車和捷運都來得很慢
更何況我要轉三次車 每一次都快等了二十多分鐘
我連回家都要趕時間
拚命的快走
上班趕 回家也趕
手裡拿著晚飯 還怕回家我媽不讓我吃
在坐捷運的時侯 我心裡竟然演出回到家的情形
被她大罵 然後我就拿刀想當她的面往自己身上使力
並且告訴她
要我去這家公司的是你
現在 我喜歡這個工作 我願意待在公司努力
和大家一起努力
可是你竟然不能諒解我加班 晚回家
我不懂 為什麼我不能走自己的路
早上趕我出門 晚上摧我回家

我不懂 我為什麼不能做自己
為什麼我只能得到責備和不信任

這些都是我不想觸及
這也是 為什麼我想出去

我是怪人我很孤僻
我只想找個地方躲進去

我想說到這裡 不想說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