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要離開的這一天終於拍到了這棟房子

這趟旅行真的要感謝很多陌生的貴人

由下飛機開始
在女廁聽到了有人說中文
硬是像怪叔叔一樣等在外面和人家搭訕
想說機場的指標都是德文 人多膽子大 可以一起去領行李

一問之下她們是高中剛考上大學所以相約來德國玩
其中一個姑姑曾經在德國念書 會說德文
姑姑非常nice的讓我跟著她們一起走
還指引我公車店在哪邊
雖然後來我還是又跑去information desk問才找到 

她們就是第一對和粉粉兔拍照的可愛女生
而且超級大方的拿著她哦^^


因為她們要趕火車到市中心
而我要慢慢晃到借住的朋友家
而且還沒和對方聯絡上 所以我是以一個時間很多的遊客的心態逛大街的慢慢走


下飛機的時間是晚上七點
也就是台灣時間的零晨一點
也就是飛了十八個小時(扣掉在曼谷機場一個半小時的話,就十六個半小時在空中飛)

看這張照片照的時間是晚上八點
如果你沒注意到下方的時間
這天色看起來像幾點
我就是因為這樣才開始時間錯亂的


公車時間都是固定的…也是網路就可以查到的
上車買票 其實我這時侯還不確定我要到哪一站
一趟公車3.6歐元 合台幣180元
公車ㄟ  歐洲人國民所得也太高了吧 
而且這公車還是我在台北最不想坐到的那種

位子也不舒服 站的地方也少
不過對有大行李的人來說到是很好放行李啦
而且到站時靠馬路的輪胎會澥氣 讓行李可以同平面高度的直接上人行道



我坐到終點站就是和借住主人安德利亞先生約碰面的地方
是一個地鐵S線和U線都可以到的站
拍到藍色的這輛是電車
上面有纜線下面走軌道的貫串市中心
晚上九點嘍 天怎麼不黑ㄟ我快瘋了

在台灣我機乎是天不黑不吃飯的

我傳了個簡訊給安德桑 告訴他我的衣服顏色站在哪邊
因為我們從來沒見過面也不認識
實在很感謝一個嚴僅的德國律師願意借我住他家


偷拍他的背影
這是在德國唯一見到他穿西裝的一次
他比他的穿衣鏡還高 有二百公分


這間就是我在他家借住的房間
窗外天色是黑的 但仔細看  這是已經零晨零點五十二分拍的

安桑說他也才下班還沒吃飯
其實我在十八個小時的飛行吃了四餐,其中二餐還因想睡覺而不吃
但來德國的第一餐ㄟ  
我還真想看看吃什麼



這個!
像是印度薄餅又像是薄皮pizza
上面白白的是鋪滿了洋蔥 再點綴香菇和火腿
德國人很愛吃ham


安先生很講禮貌和衛生
所以我這時還不敢拿相機拍他
他點了一人一分的餅和法蘭克福的名產 apfel wein
說雖然不好喝可是他是名產 一定要喝喝看的蘋果啤酒
其實不難喝啦
但我真的吃不完一大個餅啦

後來才知道他們沒有分食的習慣
自己要吃完自己的


吃到十點終於如我所願的天黑了
才有一種終於過完一天的感覺
這家餐廳安律師說是最好吃的地方


又一個和粉粉兔拍照的先生
(有點無奈又有點害羞的老闆)
是同一棟樓下的書報攤
安先生說是他的7-11
德國沒有7-11的呀!


我終於要睡覺了
有床可以睡了
早上五點要起床接一號女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