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此行文字)會另開小視窗自動撥放,不打擾您正閱覽的網頁

九月十日的家教會由芳帶我們詩歌
這首的弦律真的很好聽
芳先寄給我們讓我這個接觸很少聖歌的小羊先能感受到它美妙之處
原先的用意是怕大家對這首詩歌不熟所以先找一些樁腳
沒想到在家教會上 大家真的是美聲合唱團
更是壯闊極為好聽的敬拜讚美

不論有沒有信仰的人
我相信都會蠻讚成聖詩歌音律的美妙
和大家分享這首
我願觸動你心弦



每當我來到主你寶座前 我心我靈向你俯伏敬拜

再次將主權交托全能神 懇求你心意像我顯明

我願觸動你心弦 全新討你喜悅

我要舉起雙手 降伏於你 貼近你的胸懷

我願觸動你心弦 全新討你喜悅

我主我的神 求奪我心意 完全屬於你


我願觸動你心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