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不知道該寫什麼  突然間部落格好像停止了

 20060606171119152.jpg 

自己來到這裡都像是客人一樣並沒有什麼要來寫一下fu…

只是時間並沒有停止  一位朋友打來說,都不知道什麼時侯找我才好,朋友是在機場當地勤常上晚班,輪班的時間有時侯或是很早很早,時間安排和一般人不同…。和她通話時,她告訴我,還是…我不要打擾你好了。我很很很捨不得,因為我也很想說,"同樣的,我也不知道該什時侯打給你",漸漸的,我們變成好久好久沒連絡,而且不知道近況,通了電話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感覺變得很表面的關心。即使這樣,我還是很感謝這份友情仍然在。


想了想,我還是不喜歡別人把自己決定不了的行為要我來做決定,因為我不是他人生的規劃者,我也一樣的覺得沒時間相約見面,連打電話都不知道找什麼時侯好的那種可惜,但我很感謝朋友們和我連絡,我也學著主動的約別人,約不成功也沒關係還有下一次!只是沒有放棄。不要放棄可以連絡的時侯


最近其實不知道要寫什麼,只是有很深的---生命不能再浪費了---的感受。


我不知道該怎麼行動能符合這些想法,我甚至想要去做有意義的事而放棄現在的工作。


我也很想有一個家庭關係、或者聽神的安排。只是,神也給了我自由去安排我的生活。


在某方面我開始灌概,但在人的方面我卻覺得缺乏~ 所以,也許安靜的邊走邊調整自己我下不了結論,但我要順服著往前走

 zzzzz抽煙不好…真的

  200606061711199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