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西情人節 都會約我而且活動地點和內容都很吸引我      那~這就是情人了吧

這次我們仍然離開台北選去台中 (上次是去看韓國的表演,也是定下關係的關鍵日子---七夕情人節)

一開始我也沒想到這個星期六是情人節  真的是這個邀約很吸引我 一問我我就在月曆上圈起來完完全全的就覺得我要去

台中縣魚貨搬運業工會暨休閒廣場(我猜是這樣) 

出發前是不知道行程的 (當然知道目的的和出發時間)   開了車 才聽到~先會在西湖?休息站停留一下下,然後去台中港吃午餐

一開始打電話跟娘說我這星期不回家,還被唸了幾句。我家才不管你幾歲、有沒有結婚,周末就是要回家至少一天!

我 娘還以咪咪恐嚇我,每次都用這招><


因為最近都睡很少,七點四十集合意味著我要六點起床七點出門,騎腳踏車三十分鐘到集合地 四十分開車

前一天超怕起不來,在msn留言請向morning call,又訂了鬧鐘五點,沒想到就真的沒聽到,然後…接電話時我還以為才五點多…沒想到和自己預言的七點爬起來還要晚了十分鐘。 這…這…這對我來說化個妝都不夠更何況還要騎腳踏車!!


衝呀、趕呀、妝也只打了防晒化眉,連眼鏡都來不及帶就飛快的踩著小白衝出去~但是快得腳踏板都受不了而罷工,我無法騎快無法踩一整圈,無法(其實很害怕騎上路橋---上坡還蠻長的)施力。只好把車丟在橋下,再快步衝到集合地~~~~一身汗哪!!


好加在 我不是最晚的 大家都還在~還好我的情人有等我 哈哈


在車上我們還看了一部很讚的電影---保持通話---大S和古天樂主演!推!


因為等來等去的,時間比我們預期的晚了連去梧棲的時間也只能吃個飯 停留三十分鐘就得走了

進入市集的路上看到賣椰子的阿伯,有一種六月夏天的錯覺,這天真的太陽很大,晒得背都有點燒~

才二月就開始賣椰子而且好大哦 用復古效果好像是二十年前的菜場哦

這些我都不認得,每個都好大好澎湃的感覺,都好想來試吃一下

終於可証明是去台中港 

這個炸魚我也好想吃哦~可是只是眼睛想吃,因為一路坐在車上看片子看到胃很不舒服,但我是那種深喉嚨無論再不舒服都吐不出來,很難受

還好這個招牌有寫台中港,否則這幾張照片一點也無法說服我們有到過梧棲:p


就在這個交流道口 

下了這個交流到就看到我們的目的的了--- 我們教會台中堂

會堂在巷子裡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

教會不在大馬路上,是在巷子裡也安靜許多

沒有那個十字架還真無法看出是會堂 

這棟…走進來大家都覺得…這…這真的很像我家附近的市公所…沒錯,他原來應該是公家機官的房子

二十多人的台中堂一下子來了二百人 

有沒有…就像是要來辦身份証還是換機車駕照~ 不過我們是為了台中堂能租到這個地方來聚集感恩的

我們教會 牧師像是主人一樣的歡迎大家來

我也很喜歡牧師這張!五個分堂(台北、桃園、台中、台東、內地)就他一個牧師,其中一個在上海,他真的是每天跑一個地方,二個月去一次上海、青島、內地,在哪裡他都是像主人又像管家一樣的招呼大家說,歡迎你們來! 

清水高中四重奏 夢幻的小花園 

我們一直到晚上八點多才回到桃園

整個情人節真的和情人過的很開心

我們一起努力前面的路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