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慘!

這是我心裡和腦裡和嘴裡唯一的念頭!!

今天又輪到我報告了。

這次的資料早早就準備完了,所以也就一直很放心,很大意的把這件事晾在腦後。直到昨天晚上才想到沒寄給大家投影片,而想有一個多小時的早晨時間可以再review一遍。夠了吧,那時想。

    早上一進公司就遇到副理,然後就開始談事情,然後就過了一個小時多。
等開啟了檔案已經只剩不到半小時,演練的不很順(太久沒看),所以時間就過得更快了。

我早就知道部門的nb被借走無法用,也抱定把pc搬去會議室,所以就提早十分鐘去準備器材。只是…唉不順利的一直開不到畫面,讓大家等了半個小時還是不能用又借不到nb,最後是副理抱來一台讓我用才得以開得了課。BUT…

   bUT時投影機出了狀況,一直無法投射出nb的影像,好不容易投射出來了又斷斷續續,讓人飽受折磨也讓我深感對不起大家真是難看到一個不行!

上課來的人很多…是不預期的部門來的人,好像來踢館的,好可怕,問了一堆問題,讓我答得心驚膽顫支支無無,緊張的一直像別人投注求救的眼光,無奈,旁人回我更無辜的眼神(事後還完全不知道)。唉~~~整場結束只有一個慘字在心頭。

  可想而知課程評鑑不高,尤其是講師的部份…

當我說得多一點深入一點的時侯,別人會想要知道更多更多。但是那更多更多我就沒把握不能自信滿滿的回答時,就變成我準備不周的缺點了。

butbut 其實「為什麼我會把缺點放的那麼大而無法喜樂呢?」課程結束了,報告也交出去了。完成一件事了下回,再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