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晚上的四方聯誼取消,後來的一切就都不照計劃行了

        星期五掛著腫黑的眼袋回家後,一聲比一聲大的「我要回家、我要回家、我要回家我說我要回家我要回家我要回家…」中間夾著摔東西、搥牆、撞擊、跺腳聲…然後就是「我不要聽我不要聽我不要聽我不要聽…」

一回兒跳針一會兒真人實境repeat all...

 

         要是你,你會不會放下手邊一切張大耳了解狀況

 

        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而且從頭到尾沒聽到第二個人的聲音,但女生的情緒已經哭叫到整條防火巷都只剩這個聲音了吧

       

       那聲音好像就是從我隔避傳來,這…如果是情侶吵架,我…不宜插手,這…如果是父女或親人吵架,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不過,我有想到我自己和家人吵架時我也有過這種哭叫到用盡力氣,以為全天下就我最委曲那樣~

 

我好想好希望知道該怎麼面對這些事

 

          在我家後面、下面的鄰居也常常媽媽打小孩、管小孩、管到媽媽歇斯底里,小孩哭到歇斯底里。

          打罵教育對小孩的影響真的是一生的。在人際關係上和處理情緒上都不知會如何的加乘果效

 

       每個人都需要愛,也想要愛人,但當用不對方式,或不知道正確的方式,用自己為很為對方好、很愛對方的方式,被愛的那個人還沒感受到背後那很深的愛時,先被表面看得到、感受的到的責罰或冷默而痛徹心非~

      

        男女朋友吵架 ,也許只有一方很大聲像我聽到的那樣,但男方如果只是冷默不理…就像我一直聽到那女的叫要回家,我一度以為是有人綁住她、或限制她的行為,否則自己走出去就好啦

        這樣的哭叫從我聽到到最後有四、五十分鐘之久,最後女聲停了一陣子(可能因為我很大聲的念聖經,讓她很沒有叫的fu),然後打了電話叫了友人來載她走…然後很大聲的開門關門開門關門到十二點多,這件事落幕了沒有我不知道,但是,

我好想知道怎麼樣才能讓更多人愛的有平安有安全感。

 

        因為這個晚上計畫的事沒做,第二天所有的活動也都大翻盤,完全不是我原來不回家的原因,吉姆生日快樂,雖然我原本不能去你的high 趴的理由完全沒去做,但是我還是只能在這裡祝你別一開始就被灌到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