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袋裡浮現的念頭
                             沒有未來

恩…

最近很無趣,不想講話(對不起家人必須無條件的接受),即便非得講也咬在嘴裡聽不清楚。在自己的腦袋裡閒逛,不出門不逗弄我的貓,不做麵包不打電話不說話。在夢中,唱歌大笑和別人打哈哈,醒來默默的出門上班默默的思考許多問題,默默的走三十分鐘的路,回家。

沒有未來

我看不到我的未來在哪裡,我猜不到我的明天有什麼不一樣。沒有什麼好快樂沒有什麼好期待,沒有驚喜沒有變化。這就是自然,這就是生活。這就是,從十四樓跳下來也沒有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