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減肥期間騎兩天腳踏車我都喘得很了,還要我加入啦啦隊,是要我加強運動瘦身嗎?還是用大笑減肥嗎?老師編的啦啦隊其實是博君一笑版呀,哪裡是啦啦隊呀?

                           親愛的team memeber進來復習一下動作吧

百老匯.bmp

 

 

 

有沒有~~如果我不說這是啦啦隊的動作,誰會猜到呀?

 

    不過老師真的很厲害,知道大家都是不得以才來湊人數的。像我是為了義氣幫忙小助理,但是在走去練習地的路上還是不斷的想逃跑,身體也虛了、好像快感冒了,我老了、體力差,最近沒在吃什麼東西…而且我這麼高大,我也不想去抬別人…。但走到現場,好像很多人和我同心聲,我懂我懂。

        一到現場發現早有人逃跑,上星期的隊員這星期就不見了,而我是這星期才被拉來,來看狀況的。現場,所有的女生大約都在我鼻子以下或頭以下的,所以我最高。有沒有搞錯!!有一種來錯地方的感覺。

         還沒說老師為什麼厲害~ 上面那些動作就是我們的全部動作了,有沒有簡單!超~簡~單~ 所以不到一小時大家已經練了幾遍了,而且還有走位、變隊形,再和抬、舉、跳、坐…(這邊是祕密)噓~~~然後我們就接著拍花邊廣告和信心喊化拉票片頭。但是服裝嘛…

      這音樂我怎麼聽怎麼像是馬戲團,一點也不像百老匯。有一個小丑在跳舞的畫面,而且我們這是搞笑版的啦啦隊,要搞笑不是要高難度特技。老師說穿爵士服、白襯衫黑褲子時我就快暈了,又要來一次服務生表演嗎?這個搭法和啦啦隊不太和,這太正經了啦…

我會補上我想設計的服裝圖,下次再貼上來

表演的小丑.bmp <--這種歡樂感和音樂超搭的

 

吹氣球的小丑.bmp<--這頂假髮讚到爆

 

萬聖節眼罩.bmp<--如果不化小丑妝就來帶個面具

 

 

同學們,記一下舞步哦。我們要搞笑拿獎金!

 名牌小丑服.bmp<--這個是名牌走秀的小丑裝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