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輩寫的文章 收集起來做為提醒和勉勵


主耶穌說:"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又說:"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4月11日的佈道會前夕,你知道我們是警醒與 神同工的僕人。而我們之所以能輕省的服事 神是因為知道 神將完成祂所計畫的,祂將招聚祂自己的百姓,也要親自對他們說話,更要賜下信心使他們聽了能回轉向祂。所以,我們這一群警醒與 神同工的,是一群見證 神的作為的人。因為 神自己會負責結果,所以,我們的服事可以是輕省的。  

但是,當我們照 神的心意而行,作在 神眼中算數的服事時,我們雖然可以輕省的服事 神,這卻不代表我們是毫無負擔的參與福音的事工
我們是輕省的服事,卻是有極大負擔的服事
 
輕省指的是對結果。 神沒有要求我們佈道會中要有多少人決志信主,有多少人願意受洗, 神沒有定下佈道會中我們要達到的目標,祂所要求的,是我們是否忠心,是否警醒禱告與 神同工,是否願意為主獻上我們的時間、能力、體力、面子,是否看重這個服事的機會,是否願意為主所差遣,將主耶穌十字架的救恩忠實的傳給人。 

負擔指的是對人的靈魂和 神所託付的工。負擔指的是你我知道我們都欠了福音的債,指的是對我們還在失喪的弟兄姐妹的靈魂的責任。我們是福音的執事,我們所領受的是那勸人與 神和好的執份,有職份,就有責任。而這個責任就是負擔
 

對靈魂得救的責任所帶出來的負擔,其基礎在於愛。這責任好比丈夫因知道妻子是自己的身體,所以就愛她,保養顧惜。我們對還失喪的靈魂的責任,是因知道他們也是我們的肢體,而既然是我們身體的一部分,他們若不回到這身體,我們就不完全。我們對靈魂得救的責任來自愛靈魂的心,而愛靈魂是因知道他們是身體的一部分。
 

所以,我們之所以對靈魂有負擔是因為他們是我們的肢體,是基督身體的一部分。而愛靈魂,就是愛基督的身體。而一個愛基督身體的人,就是一個愛教會的人,因教會是基督的身體。而愛教會的人,一定是一個愛主耶穌的人。
 

求 神幫助我們,使我們因著愛祂而愛我們還未歸回的肢體,因而產生責任,使傳福音的大使命成為我們一生的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