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嚇一跳會消耗的竟然還包括維他命c~~~真不知道是怎麼分析出來的!

那瞬間能量失去多少你有想過嗎?

921hagendas.jpg 


答案是5顆檸檬!!

就是高達500mg的維他命C,其他勞動則消耗更多。


{天哪!我們平常都說吃很多很多的水果其中的維他命c其實並不夠一天所需了,結果,嚇一跳就失去5顆檸檬了~}

 

現代人雖然不必怕飢荒,卻因環境和人為因素,產生營養不均導致不足的問題,因此多嚇幾跳可會挺傷本的。據日本調查顯示,紅蘿蔔維生素A每百克含量,竟比50年前少了8倍到20倍,因為現在食物打了太多催熟劑、土地用太多農葯;而年熟一次的蔬果,則在溫室種植或基因改良下過量生產,使食物營養含量不斷減少。肉類則包括打太多抗生素、魚類受水污染影響…,種種狀況,都使常物營養素大不如前。

 

 此外,現代人生緊張、飲食攝取不均,且吃太多低營養量的加工和冷凍食品,讓人很難透過三餐取得足夠的、且是人體代謝最需要補充的維他命和礦物質。但兩者若不足,就不利進行完善的代謝,而使身體易感到狀況差、不舒服、甚至產生疾病。也因如此,營養補充食品高量成長;此外,美、日、中國,目前還流行由營養素較高的有機蔬果打成流質的早餐,一套三道包含前菜、主菜、飲料,都用喝的,以補充主要營養素,而成新風潮。

{這樣,吃東西一點感覺沒有了,色、香、味,不就變差不多了嗎?相信我,綜合果汁打起來的顏色不管是加什麼,一綜合就都差不多了。}

 

懶人運動法,遛狗運動量大過上健身房…

   {如果是真的!我就天天去遛狗!}

英國寵物專家巴布馬丁在英國調查5000人後發現,每天遛狗二次每次24分鐘,一周約五個半小時,比上健身房鍋自行慢跑、散步每週僅一小時20分鐘的運動量更多。但並非每位愛狗人都有時間遛狗二次,此數據或許有待商確,但對想請健身教練督促自己運動的人,遛狗或許是項不錯的替代選擇。

 

   {無論是做什麼、吃的健康還是運動讓身體健康,無非是想有快樂的生活!為了減肥塑身而節食,都不會心情好,即便一直告訴自己,會變美都沒辦法一直保持開心。懂得吃會快樂,介紹給你十種開心食物}

 

快樂食物成為美國科學界熱衷研究的項目,科學家認為幫助人體製造血清素的食物有助快樂解憂:

    1。深海魚含Omega-3脂肪酸,和醫生常用的某些抗憂鬱葯有類似作用。

    2。香蕉內的生物鹼可振奮精神和提高信心,其他成份也可幫助大腦製造血清素。

    3。全麥麵包也能助血清素增加、並被有些人當做是吃的抗憂鬱劑。

    4。葡萄柚香味可淨化思緒和提神,是因含大量的維生素C能抗壓。

    5。因葉酸缺乏易致憂鬱症和早發性失智,菠菜則被發現葉酸含量是綠色蔬菜中最高的。

    6。櫻桃因含花青素,被認為吃20粒櫻桃比吃阿斯匹靈有效。

    7。吃大蒜有助精神、也不易發怒和焦慮。

    8。南瓜也有助好心情,

    9。有經前症候群的婦女,吃1000mg的鈣可改善緊張、暴躁或焦慮,也可由低脂牛奶取代

    10。雞肉有豐富的硒,被認為能促進精神好和情協調。

 

好!挑你喜歡的吃吧!就會快樂^^


 

參考資料來源:屈城市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