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今天那麼不專心?還好沒有全失敗,也有成功的哦!

   這星期忍了好幾天沒做麵包,今天是星期六,可以花很多時間來好好做。

雖然我收集了很多配方,可是每次都自己變化,想來個綜合的特別的和別人不一樣的。但是常常做出來有時侯,很好吃但外形不好看,不然就是很有賣像,但是不好吃。真奇怪,目前還沒有都好的。

今天拿了個說是很容易成功又很好吃的配方,可是我又不想做白吐司,怕太沒意思沒人吃,所以又想來變化一下 ,因此用白吐司的麵糰做成甜麵糰,然後做成有包東西的軟麵包。

首先用家裡還有的材料,先揉好麵發酵共一小時二十分鐘,然後在等發酵的時侯又趕緊做奶酥。自己用簡單的筷子快速的打發奶油,手很酸才打到發白。然後再加進糖、鹽、蛋、奶粉,慢慢分次拌勻再冰起來,就是奶酥了,很神奇吧!

  發好的麵糰要捍捲二次,還要再發成二倍大才能烤。

這次包了自己做的可可內餡和奶酥餡和葡萄乾,用這三種材料二二搭配,做了六個甜麵包。發起來都大大的軟軟的,烤出來趁熱吃,超美味,超軟,看看照片吧…看能不能感受到哦!

其實今天很粗心,機器沒裝好就發始打麵糰很來發現趕快又重做,但卻浪費了好多材料。第一次用新烤箱溫度不太會抓,第一盤的表面都焦焦的,第二次才成功。發的很好的三個麵包就這麼烤壞了!

唉,怎麼都不能全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