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意外的看到一些blog,發現blog不一定是小女生玩的東東,有幾個熟齡男女也寫得有趣的很呢!!

  http://shower.blog.iwrock.net/category/20/2005/03/30/81

好有趣好有趣,這二個網址都是在link來link去的地方不小心參觀到的!!

http://www.wretch.cc/user/abig99

今天上班的時侯心情不錯,因為一早來就和同事去樓下的西x圖買東西,我在那晃晃晃才進辦公室。進了辦公室又看到同事帶的宜蘭小點心,口味都超特別的麻糬,我愛麻糬!!^^記得以前十九s在當補習班導時,有人就買了五十個很大的麻糬追我,哈,超好笑,可是那時侯我超開心,開心有那麼多好吃的麻糬啦,呵呵。說到哪去了!

   然後背後靈老大馬上要去BQY debug,開心呀,他們下午才回來,又可以混一個早上,沒有沒有,我很認真坐在電腦前沒混哦!:P

   然後就是同事寄了一個網址給大家http://www.wretch.cc/blog/akkoayumi&article_id=1835925

嚇!在我們mmi這裡什麼都是機密,連帶出去用都會被唸唸唸,沒想到有人直接放在網路上,還把公司拍進去放在相本裡,怎麼差別這麼大!公司不是說不可以拍照的嗎?還是只有我們軟体這裡不行,真是差別待遇。心裡很複雜。

   一個產品的誕生,背後有幾百億數不清的細胞捐軀,一大堆人都說是自己做的,一大堆人都說自己和他有關,但是還是不一定賣的好…怪的很,因為自己也捨不得花錢買?!

不知道不知道,昨天回家被媽媽妹妹潑冷水,說我麵包做太多,又不好吃,早上帶出門,晚上又帶回來冰在冰箱…唉唉,我想去做設計啦

  對了對了,昨天看了于美人的節目說到過敏,沒想到早上一起來就發現自己又過敏了,一直回想昨天吃的有什麼不同,因為這次過敏又換地方了,竟然紅疹一片在胸口,而且超紅又癢只好穿高領蓋住。我懷疑是巧克力,和花生醬…尤其是花生醬,因為巧克力有時會有時不會花生也是,但是花生醬最有嫌疑…

  不能再混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