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是很平淡無味的呀
我也很無力的><
寫做點心的東西呢,是想把過程記下來,當時的心情啦、做法啦…成不成功啦…
希望以後也有同樣喜歡homemake的人可以和一起交流討論,所以現在就努力增加產量!
覺得自己在一種不滿足又不前進的狀態活著
認識新朋友很不容易呢…
而生活中能接觸的人又這麼固定
和誰能擦出火花呢?
我是千年女妖呀…別人都覺得我很獨立,什麼都可以自己來
可是其實我才不是呢
自己也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時侯
一切都太平淡無鳥又乏味呢
星期六日別人都來加班,而我卻一天也不來
為什麼呢?
我不喜歡呀,來加班要做什麼呢?
我不愛現在的工作呀
月底要去大陸一趟
讓自己有一點新鮮事吧
咪咪怎麼辦呢
傷腦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