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就開了 skype,沒想到發生了一件爆笑的事…

               今天的匿稱是「編號89757」,因為jj的新歌真的好好聽哦…

早上一邊聽著音樂一邊做事,突然有一個Melody...的人加入我,我還正在納悶那是誰的時侯,skype的電話聲就響起了,穿插在我的音樂聲中很混亂,我馬上就接起了。然後就聽到一個女生的聲音說「請問你是…」剛好,我也說「請問你是哪位?」背景音樂太大我聽不到她在說什麼,就關掉好好問「妳是誰呀?」那個女生也懷著困惑說:「請問你是網路相本的客服人員嗎?」

    「不是呀!」馬上,他就掛掉了,掛的我一陣措手不及。哈…真是好笑!

同事說也許是因為我的匿名是「編號xxxx」吧!我說,不會呀,他要加入我是要用帳號ㄟ,又看不到匿名。

真是特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