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連不上來…布洛格太久才更新是對人氣很傷的

自從上樓後,工作量一下子激增…舊人已離去留下一堆待處理事項…好忙

不知道該怎麼說,就是很忙,忙到同時做好多搭不上邊的事,一個又一個的插斷讓每一件事都不能專心順利一次完成,待辦事項記到忘記安排到第幾條,沒有人能分擔的感覺。不可以把自己當新人,不然我會很不甘心很想碎碎念。對我而言每件事都是不能自己做主的,我只是個傳令兵而以…

   大概是太久不加班了,三個小時的落差讓我在十天內不能調適過來,睡不好又超想睡、身体也怪怪的,沒時間喝水沒時間做工作以外的對話…有點…太…專心工作了…即便是這樣,我還是忘東忘西,事情實在太多了。我一個人要面對的問題也太多了!

天兵的不只是我一個,發現大家有自己的生存之道,往往讓我瞠目結舌好笑又好氣。不過,我發現這裡的人說話都輕聲細語,且條理分明又反應迅速…我光是和比利時人通個電話就結結巴巴,還找人幫忙!而且最讓我自己格格不入的也是外表打扮。大家都像是每天要面對客戶一樣高雅氣質莊重的服飾,我,不是牛仔褲T恤球鞋外加個泡麵頭…像是勞工階級面對藍領階級一樣,不是一個慘字可說。

唉呀呀…

今天星期五…可是我又要遲到了,要遲就來碎碎念了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