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wenwen,

為什麼就是有人會對號入座
雖然
早就知道"聽者有意"這句話 
文字
也總是會被揣測解讀成不同結果

但這裡的每一句話 每一篇文章
有真實的事也有故事
我只是隨心所欲的依當時的心情和周遭朋友的互動
刻劃下每個一文字

就是有人會憶度
會對號入座
然後
產生負面情緒
然後判我死刑
將我驅逐出境
沒有求証
無法解釋
不給第二次機會

我該接受嗎?
我該在乎嗎?
是誰受傷?

在你的世界裡
我死了
不存在了

不再陪你玩你的虛擬人生
但蘿拉不死
是你
離開了

是你用這個方式
終於
找到離開的方法了吧

何苦
要我承受
非戰之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