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特別查了一下倒底布朗尼蛋糕的定義是什麼,
布朗尼蛋糕據說是黑人嬤嬤原本要烘焙巧克力蛋糕,結果忘了將奶油先打發成為失敗作品,而原本要丟掉的蛋糕,老媽媽一嘗居然十分美味,布朗尼蛋糕這個「可愛的錯誤」,就這麼成為美國家庭中最代表性的蛋糕呢

今天就用muffin 杯做了十個加了核桃風味的核桃巧克力豆馬芬蛋糕!

       看到cosco有布朗呢的預拌粉呢!興沖沖的買來想做成cosco有名的巧克力豆馬芬蛋糕!那真是超好吃的啦…有機會去的你一定要買來吃吃看,超級足味的巧克力,而且又有超多的巧克力ball在蛋糕裡…喜歡巧克力的人一定滿意到瘋~

   今天就用這個預拌粉加上一整杯的烤香碎核桃、一個蛋、85cc的葡萄籽油、150cc的水和多加了一整杯的低筋麵粉來做,為了不把巧克力豆給烤熔,烤多久才算好實在很難說@@

不過太甜了,下次應該再加多一點水,我不喜歡吃太緊實的蛋糕,然後家人竟然不喜歡吃核桃,邊吃邊吐籽一樣…真是太讓我傷心了…不過,真是超級巧克力的啦…因為我加了法國巧克力豆、純巧克力豆和牛奶巧克力豆,好好吃哦!而且用葡萄籽油很健康哦!

如果你要自己做,可以用這個配方哦:

巧克力磚 113g、無鹽奶油 1條(112g)、糖 90g、蛋 2個、香草粉 1小匙、低筋麵粉 50g
泡打粉 1/4小匙、鹽 1/2小匙、巧克力豆 100g

◎做法

  1. 8”×8”的方型烤盤抹油並上撒粉。
  2. 巧克力、奶油隔水加熱,不斷攪拌直到巧克力融化再關火,待涼備用。
  3. 將巧克力放涼後,拌入糖加入蛋拌勻,將麵粉、泡打粉、香草粉、鹽,慢慢的加入巧克力中用刮刀輕輕拌勻,接著拌入巧克力豆。
  4. 將麵糊倒入模型中,180℃/150℃烤4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