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而某一天早晨醒來,你可能會突然問自己:我存在的意義到底是甚麼?      最初的時候,每個人都認為自己有足夠的自由意志,去選擇自己想要的人生,但是歷經了許多跌跌撞撞之後,可能會消極的面對失控的生活,認為這世界彷彿有一股力量左右著自己,讓人無從選擇;但是有時候也可能非常積極的,一定要朝向某個目標前進,好像不那麼做的話,渾身都會不舒服.
     不管是被動消極的接受生命所賦予的責任義務,還是主動積極的去創造自己想要的人生,兩者都是因為使命感的緣故,讓生活可以不斷的持續下去。

     所以每個人天生都被賦予了某種使命,你可能因為沒有察覺到自己的使命感,而盲目過著無所適從的日子,但是只要意識到了自己的使命感,會發現自己的存在其實是有價值的,對生命的意義也會有更深一層的體會,只要順著使命的方向前進,未來的道路其實是有跡可循的!

使命塔羅的作用力是甚麼?

使命數字是由你的〔出生年次出生月份出生日期〕組合而成的,因為出生日期代表你的個性特質出生代表你切身的生活環境、出生年次代表社會大環境,所以「使命塔羅」就是由你的性格與生活環境與社會大環境所編織出來的未來藍圖。

對你而言這張「使命塔羅」,就是你內在個性與遭遇與環境的整合,所融合出來的產物,因此可以代表你整體的走向;「使命塔羅」的作用力就在於,提供你一個對於人生方向的參考,建議你最符合天賦的人生趨勢和發展。例如:能夠發揮你才能的工作是甚麼?適合你的職業是甚麼?你被賦予的任務是甚麼?你如何讓自己的生命綻放光芒呢?

塔羅牌22張大祕儀中,有些牌是具體的人物形象,有些牌是抽象的象徵意義,而有些牌是同時具有這兩種特性的,我們可以將那些人物與象徵意義,拿來對照真實的人類世界,思考一下他們在社會中的角色是甚麼,或有甚麼樣的生活模式。同樣的,就如同將自己融入一本小說或故事中一樣,我們也可將自己化身為塔羅牌裡的人物,或進入塔羅牌的世界裡,嘗試看看如何扮演好每一張牌的角色,如何從每一張牌中體會神秘的人生意義。

所以「使命塔羅」透過結合你的生日密碼與塔羅意象,創造出既虛幻又真實的角色故事,希望能夠幫助你體會自己存在的價值,並且能夠輕鬆的將生命視為一種角色扮演,找出自己所被賦予的角色之後,為自己演出一場淋漓盡致的生命戲曲。

如何確立自己的人生方向呢?

沒有人可以告訴你走哪一條路才是正確的,也沒有人可以告訴你未來一定會如何,因為所有的指引都只能建議一個方向,因為每個人的人生道路都是獨一無二的,沿途的風景也不盡相同。所以「使命塔羅」的目的在於,依照你的天賦特質,幫助你思考未來的方向,希望藉由這些文字與圖像的線索,讓你踏出規劃人生方向的第一步。

你可以找出自己所屬的那張「使命塔羅」,然後依照自己對那張牌的定義,去描繪自已未來的生活色彩,你也可以參考文字所提出的角色或職業,想想自己是不是曾經也有過相同的夢想,或是給自己一些機會去嘗試接觸那些工作,看看能否創造出更有意義的目標來。

無論如何,誰也不能把握自己是不是正走在應走的道路上,所以重點是,頭腦千萬不要停頓下來,無論你現在是陷入泥沼中徬徨不知所措,還是衝衝撞撞迷失了方向,給自己幾分鐘幾小時思考的時間,是幻想也好,是規劃也好,好好用心喚醒你的使命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