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的問題已經困擾Abby很久了,公司組織不斷的變更,相熟的同事陸續的離職,讓她的工作情緒也日漸的低落,尤其手上一些原本興趣高昂的案子一一停擺之後,她簡直找不到自己在工作上的定位了。她又不是那種可以任憑自己在職場上混日子的人,所以對這份工作的聯繫感,漸漸模糊了。

Abby的心裡已經想放棄這份工作了,但基於經濟的考量不想貿然作決定,於是求助於塔羅牌是她最後的辦法。
逆位「世界」牌出現在結局的位置,為這事件下了決定性的註腳,果然,一切都已經沒有繼續的必要了。
雖然Abby曾經在這份工作上有很多美好的戰績與回憶,但是兩年下來環境已經變質,人事也已全非。選擇離開,心中難免有些遺憾,但是一切都指向了無可挽回的道路。

世界的關鍵語:  完美的「世界」牌,一但出現了逆位,勢必帶來了一場不完美、卻又不得不的結束。所以當「世界」已經邁向殘缺不圓滿時,唯一的選擇就是主動快速的結束與脫離囉

正位完美的結局、重新開始的、生活上的完美境界、獲得成功的、心理上的自由、完成成功的旅程、心靈的融合、自信十足帶來成功、生活將有重大改變、獲得完滿的結果。

逆位無法完美的、一段過往的結束、缺乏自尊的、感覺難受的、態度悲觀的、醜惡的感情、無法挽回的局勢、不完美的結局、無法再繼續的、殘缺的。

魔女小叮嚀:
新世界的來臨、所有新的一切、開啟新的時代、新的境遇、完整的、已完成的、自由的、成功的、有成就的、心理健全的、感覺完滿的、完成內在的旅程、旅行遊歷、世界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