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從來沒看過舞台劇
挑一個劇情吸引你的 
感受一下


如果你很常看舞台劇
恭禧你
希望你被感動


除了故事的主角
其他演員也都很搶眼
而且都一譯多角

不論是換裝換場景換情緒都超快超有水準的
比電影轉場還自然還快
演茶餐廳老闆那位演員
超愛他的啦


這裡有宣傳短片 很想放來給大家看看
不過還是連過去看吧
http://pwshop.blogspot.com/2007/12/blog-post_10.html

看完的我並沒有像其他人一樣有很多長篇的話想說
只是想記錄下今天
如影隨行在我身上的化學變化

存在之於不存在
了解之於不了解
我執  和   自以為的隨和

為什麼你不懂我     的惱人問題
都存在在             一個叫之間的地方
什麼和什麼之間

懂和不懂之間
吃東西和吃完之間
想和不想之間
睡和醒之間
相信與背叛之間
你和我之間

之間有多遠
之間有多少空間

沒有人說的出來
沒有一定的衡量依據
也沒有人要衡量

死了
到底好不好
有人記得比較好
還是
被人忘了比較好

有時侯我會這麼想
就到今天吧
今天就死去了
也許
也沒有人發現
沒有什麼改變
別人的路繼續走
時間繼續前進
而我
在哪裡 有沒有人注意
也就不這麼重要了

如夢之夢
如影隨行

討論生與死
討論中陰身
討論
是不是能接受
我們現在所認為的
所看到的和看不到的
所在意的和不在意的
能不能接受
能不能放下
能不能

知道
原來我


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