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覺得我最近瘦了,看起來不一樣了
(有嗎?女生們真善良)
(男同事一個比一個瘦,一個個都吃不胖,氣死人)


連眼睛也不一樣了
(哪有?單眼皮還是單的,沒有因為太累而變雙)
(睫毛依舊翹不起來)


一堆人開始懷疑是不是…

沒有沒有沒有

有人說,誰叫你散發那種笑容,那種氣質
就好像已經有人讓你很幸福了嘛!


不然我該如何?
每天都很悲情的樣子嗎?

心情不好就打扮的好一點,穿特別一點
讓自己開心一點,想讓別人喜歡我多一點


誰喜歡一個臭臉鬼呀,所以當然要微笑一下嘛

所有人都認為我有男朋友了,覺得不需要幫我了…
我只好自立自強了



我的同事,
上從資深經理、經理、副理、leader到同事
十幾個人中,我看起來最大隻

像大金剛一樣  ><
 

吃不胖的人不忌口卻胖不起來
我挑選進食,他們一點也不能理解

唉唉唉


總之,我會持續變身
但是,
         請不要因為改變而預測什麼
有問題可以直接問,我很樂意為您解答


有認識不錯的人也請介紹給我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